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中共又吹嘘?他曝若开战1小时被清场

共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13日扬言,出动多军种在台海「实战演练」,回击一切制造台独、分裂国家的挑衅行为。不过同一时间,也派出,进驻位于日本冲绳的嘉手纳空军基地,护台意味浓厚。面对「气气气」的举动,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点破,中共的武力被调查与报导出来,情况确实落后很多。

共军日前在南海雷州半岛实弹演训。

今年7月沉舟发布的《厅曝真实战力》一文则提及,中共急于打造航空母舰,模仿了落后的前苏联模式,也模仿前苏联,实际都走了弯路。几百亿的人民币花出去了,目前无法真正实战。中共吹嘘的歼-31,又开始模仿美军的F-35,目前仍然在研制中。而且日本防卫白皮书也评估,目前22架,也没有量产,几年下来,技术显然也没过关,中共的航母真成摆设了。

吴嘉隆16日则在脸书引用,沉舟撰文的《日本防卫厅曝中共航母真实战力》一文,他分析中共有航空母舰,就要有舰载机,而且舰载机要够先进,否则航空母舰就谈不上能真正发挥作用。而中共目前才20架歼-15,连辽宁号都没法满载,那么「中共只是在对台湾虚张声势」。再加上日本曾经宣称,一旦开战,「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海军在四个小时内会被清掉,结果,美国人出来嘲笑,说一旦开战,不用四个小时,而是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再次质疑共军的作战能力。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共又吹嘘?他曝若开战1小时被清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