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武汉作秀关闭方舱医院 又紧急通知出院人员检查抗体

图为武汉第三一位新冠到火神山医院治疗。

武汉第一间关闭两天后,一份江岸方舱医院下发的“紧急通知”透露,在已经出院的武汉肺炎患者中,有较多的人又二次入院接受治疗,“通知”中还增加了对拟出院患者的检查项目。外界怀疑,关闭方舱医院是政治秀,只为配合中共的强制复工令。

大陆财经网消息,3月4日,武汉江岸方舱医院下发一份“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对所有拟出院的患者加做抗体Lg-M与Lg-G的检查,以减少复发。

这份通知同时透露出,有较多的已经出院的武汉肺炎患者并未真正的康复。“紧急通知”说:“根据(武汉)市指挥部最新通知,近期出院患者中复发者较多,导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疗”。外界怀疑,此前出院的“康复者”根本就是骗人,为迎合中共的复工令,将病患草草放回去。

7月3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有17万中共党员干部参加的视讯会议上表示,目前一些地方封城措施过了头,他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复工。

历史文化学者、时事评论人士章天亮博士认为,中共尽快复工的决定是非常冒险的,是与病毒对赌,在共产党眼里,政治秀胜过人命。他说:“在共产党的眼里,任何事都是政治,当初隐瞒疫情是政治需要,现在强令复工也是政治需要,公共安全问题在共产党的眼里也是政治。”

在近期中共发布的数字中,武汉肺炎疫情一天天的回落,第一间方舱医院“武汉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也应声在3月2日这天关闭。但在此之前,“湖北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到2月25日前,武汉计划再建19间方舱医院,使床位从现在的13348张增加到3万张。

章天亮说:“共产党一直都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无所不能的‘大救星’的形象,当任何天灾或发生的时候,共产党总要告诉老百姓‘我什么都能处理,只要你跟着党走,我一切都能搞定’,但往往到最后,老百姓要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政论家陈破空在自由亚洲电台撰文说:“武汉肺炎蔓延全国,中共组织防疫控役。总书记习近平声称,他‘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意味着,之前他亲自隐瞒疫情;之后,他亲自下令封城。然而,封城才三个星期,他又急急忙忙地亲自下令:复工复产。”

来源:新唐人



via 武汉作秀关闭方舱医院 又紧急通知出院人员检查抗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