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武汉超级新冠疫情重创大陆经济 多地商户要求减租退费

来源:良知媒体


(新冠肆虐中国已经2个多月,许多企业、商家、员工受疫情影响没有收入,面临倒闭、裁员、降薪、失业等种种痛苦。近日网上传出视频,东北、广州的不堪疫情打击,聚集抗议要求减租、退费,以度过难关。

下面这段视频显示,东北某地许多商户聚集,要求商场退还2月、3月的租金,他们戴着,手举“二三月退费,四五月减半”标语,齐声高喊:“退费、退费!”

东北某地,由于疫情影响,根本没有收入,商户要求商场退还2月3月的租金!

留言,“看形状是沈阳五爱街,东三省最大的批发”,也有人说是“齐齐哈尔市百花园小商品市场”。

还有网友表示,“疫情还没过,民怨开始沸腾”。

广州也出现类似抗议潮,在推特上传的视频中,许多抗议商户乘电扶梯从上而下,齐声高喊“2月免租,3月减租!”

新闻大吐槽
@TuCaoFakeNews
与东北沈阳的抗议遥相呼应,广州十三行的商家也因瘟疫颗粒无收,他们在商场内流动抗议,向商场提出了自己的诉求——「2月免租,3月减租」。

尽管抗议的对象不是公权力,可表现出的团结与诉求之明确,也让人鼓舞!

此段视频同样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火苗在广州也燃起来了”。

还有网友说,“冤有头债有主,找我们纳税养活却全世界除都到处撒币的ccp解决才对。”







via 武汉超级新冠疫情重创大陆经济 多地商户要求减租退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