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媒体人:中共历次坏事都做到极点 仍自我歌颂

确诊在各国猛增之际,发源地的中国境内却“连创新低”。中国前资深长平说,和中共上的历次灾难一样,这也是中共一个自我歌颂的机会。“坏事做到极点,剩下的都是好消息。”

近几天,包括韩国、意大利、伊朗、德国、法国、日本、西班牙、美国等国的确诊病例猛增,截至(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3时,海外各国累计确诊病例已高达17,176人,336人死亡。其中,韩国有确诊病例6,088人,42人死亡;意大利有确诊病例3,858人,148人死亡。

但就在海外各个的确诊病例猛增的时候,中共通报的中国境内的确诊病例却“稳步减少”。如3月4日0至24时,中共通报大陆共有新增119起确诊病例(115例),新增38人死亡(湖北37例)。

中国前资深媒体人长平3月4日在德国之声刊文指,一个朋友问他:“官方公布的数字我不敢相信,除湖北之外真的控制住了吗?”他回答说:“从现在开始只有好消息给你听了,信不信由你。”

文章指,如今新冠病毒从中国传染到全球。无论民主国家应对策略效果如何,没有任何政府敢于在明知疫情危重的情况下故意掩盖信息,禁止病例样本的基因检测。

但新冠病毒去年12月初在中国大陆爆发后,专业人士就上报了疫情,但回馈是严格控制信息,打击“吹哨人”并全国通告,禁止病例样本的基因检测,组织民众“万人宴”和中国新年联欢。在此期间,数万人已经感染,上千人走向黄泉。随后,中共政府仓促封城,因医疗资源和生活物资都几近荒芜,又导致多少人交叉感染,多少人无法就医,以及其他重症病人被弃医而亡?

文章指,和以往一样,新冠疫情又是中共的一次“自我歌颂的机会”,如中共喉舌人民网3月4日发表评论称:“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从1998年抗洪抢险,到2003年抗击非典……”,都是显示“中国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云云。

文章批道,中共从1949年建立政权以来,反右运动、大跃进、文革、唐山大地震、六四,哪一场灾难不是中共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无论是被它耽误防治的自然灾难,还是完全由它一手导致的人为灾难,“都可以用来证明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

文章说,“正如每一场灾难一样,事情坏到底线,就再也没有坏消息了,剩下的都是好消息”。数以千万计的国民的死亡,整个社会的崩溃,使得“改革开放”时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所谓“大快人心的好消息”。

文章指,疫情发生后,中共从一开始就宣称“可防可控”,并不是说的“病毒,而是我们——包括信息的发布者、传播者,以及信息的受众,也就是全体民众”。

文章说,在这次疫情期间,中共做得最稳健有序、可防可控的事情,不是医疗救治,而是“宣传和维稳”。即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病房仍然会响起对中共的颂歌。

来源:大纪元



via 媒体人:中共历次坏事都做到极点 仍自我歌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