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中美媒体战 华春莹推文呛奉陪到底!网酸爆「中国有记者?」

开呛。

美中贸易战之后,开打!在驱逐《华尔街日报》3名记者2週后,华府也要求中共官媒缩减驻美人数。中共对此则扬言要对美国的「霸凌行为」展开报复。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呛声美国,「美国既然宣布比赛开始,中共将奉陪到底!」不过她的发言反而引来不少网友狂酸砲轰,纷纷要她先拆了防火牆吧。

美国週一宣布对5家「中共政府控制的驻美媒体」实行人员上限,中国籍僱员将从目前的160人减少到100人。华府指责打压驻的美国及国际记者,美方将继续寻求双边关係各领域的对等。中共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华春莹表示,向美国驻京使馆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华春莹3日也在推特发文呛美国既然宣布比赛开始,中共将奉陪到底。」

华春莹战狼式言论引发许多网友批评,纷纷留言狂酸「先把中国的牆拆了,再来谈自由」、「等等,中国有多少记这在监狱裡」、「中国哪有记者,记者都在牢裡」、「这位很有趣,使用的是美国制造的android,同时在美国制造的社交媒体twitter上谈论美国,你脸放在哪裡啊,阿姨?」也有网民赞声「强硬强硬!我喜欢」、「太好了,有种中共宣布断交」、「能否断交就看你了,加把劲哦!」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美媒体战 华春莹推文呛奉陪到底!网酸爆「中国有记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