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网友直击:心酸!年轻打工仔滞留武汉变流浪汉 好心人发饼

封城后,年轻的仔们无法打工又回不了家,只好流浪街头(视频截图)

武汉严峻,尤其武汉重灾区,确诊人数与死亡人数不断攀升,至今武汉封城已有一个多月,武汉市民们只能待在家中,许多行业的供应链断层,生活成了问题;上班族无法复工挣钱,而从外地来武汉打工的年轻人更是可怜,无工可打,又因封城令无法离开,只得流浪街头。

近日有好心给这些年轻打工仔送饼吃,并用隐藏的镜头拍摄下这令人心酸的一幕:

这些年轻人本来在武汉打工,可疫情来了,无工可打,又因封城令无法离开!只得流落街头~
一个个蓬头垢面,真觉得连三和大神的境遇都比他们好,都是穷人家的孩子,都是老实人,为什么时不考虑到他们?

送饼,伟大的党却消失不见了~ pic.twitter.com/okyeVZf7U5

新闻大吐槽 (@TuCaoFakeNews) March 1, 2020

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不是说好了有困难找警察吗?”另有网友回答,“警察忙着维稳,没空。”

网友Jacky wang:“有效的,但是残暴的,无人道的,甚至是血腥的措施!”

网友梦回春秋:这就是活生生的“!”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网友直击:心酸!年轻打工仔滞留武汉变流浪汉 好心人发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