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中共高调炫耀新冠换肺 “冷缺血”疑云直指活摘

【解读】名医肺脏治新冠病患,暴露四大惊人疑点。(大纪元)

近日中共官方高调报道了由无锡人民副院长陈静瑜率团队做的全球首例双肺新闻一经公布,立即引起网络震动,并联系中共在过去二十年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人士器官恶行,对该患者5天内即获得供体肺表示高度质疑。

网友的质疑并非猜测。记者查阅了更多资料,发现极为可疑的诸多问题,均直指活摘。本文重点分析冷缺血时间。

众所周知,(肺)移植手术是争分夺秒的,任何一个环节超过极限耽搁了哪怕十分钟,都可能造成整体手术失败。肺移植的成败受供体肺的冷缺血时间制约。我们考察此次新冠患者所用供体肺的冷缺血时间,会发现重大疑点。

首先,什么是冷缺血时间?热缺血时间和冷缺血时间属于外科移植范畴。热缺血时间是指器官从供体供血停止到冷灌注开始的这段时间,一般不应超过10分钟;冷缺血时间是器官从冷灌注开始到移植后供血开始的这段时间,可长达数小时。冷缺血时间主要由“器官运输时间”和“”两部分组成。

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发布的《中国肺移植供体标准及获取转运指南》表明冷缺血时间一般在8小时内,可延长至12小时。(注:能延长至12小时的供肺一般都必须是质量好的肺)在8小时区间内做手术,成功率最高;超过12小时,供体肺功能将受损。从陈静瑜的微博已披露的手术看,最多不能超过12小时。陈本人就有一项科研成果——研制并应用Raffinose-LPD肺灌注保存液使临床肺的保存时间长达7小时45分,突破国内肺保存仅有4-6小时的限制,填补了国内该类灌注液的空白(1)。他本人还在其他场合科普过“冷缺血时间”这个知识,即“单肺7.5小时,双肺9小时”(2)。种种信息表明,12小时是肺移植过程中冷缺血极限时间,不能超过12小时。因此,按此次官方报道:为了确保手术成功,在江苏省卫健委支持下,无锡市卫生系统打破常规、整合一切医疗资源,进行周密的部署准备工作,冷缺血时间一定会确保低于12小时。

我们先来看此次移植手术器官运输时间。绝大部分报道都声称用了7个小时来运输供体肺。如《环球时报》3月1日在《肺移植专家陈静瑜团队成功进行全球首例新冠肺炎肺移植手术》的报道中称:“经高铁转运7小时至无锡”。只有《中国新闻网》3月1日发布的报道《无锡成功开展全国首例新冠肺炎转阴患者双肺移植手术》称用了6小时高铁到无锡。

接下来看手术时间。一般情况下,单肺移植手术时间为2小时;双肺移植手术时间为5小时,这从陈静瑜的微博中可以多处验证。在2月29日的移植手术中,我们看到手术室内的医生都穿着宇航服一般笨重的防护服,这大大提高了手术的难度,必然延长手术时间。

根据武汉防疫一线重症室护士的反馈,穿着防护服即使简单的操作,都变得很棘手,原先十分钟可以完成的抽血,现在可能半个小时都抽不完;以前摸血管只需要30秒,现在得5分钟才敢下手(3)。由此可以推测,穿着防护服至少延长一倍操作时间。那么,移植手术难度极高,原先5个小时的时间,现在恐怕要9-10小时才能完成。

目前报道中关于这一台移植手术时间有好几个版本,陈静瑜本人声称“鏖战5个小时完成双肺移植”。5个小时是无防护服情况下的手术时间,不可能是这次手术的时间。也许陈医生是后来进入手术室的,但无论怎样,“5小时”这个数据我们不采信;《中国新闻网》声称手术历时6个多小时;《澎湃》3月1日在“时事”栏目披露“一位参与此次手术的医生在微信朋友圈留言……战斗了7个小时”。

陈静瑜本人的微博则显示,17:00供体肺经高铁至无锡站,术后在负压病房拍下患者体征仪数据时已是凌晨2:11分,这中间有8-9小时。在这几个版本中,不说话的照片所显示的,即8-9个小时应该是最合理的手术时间。

最后我们来看冷缺血时间。如果采信最合理的数据,即采用绝大多数报道的7小时高铁转运,和8小时手术时间,冷缺血时间为15小时,已经大大超过极限值;如果采用参与手术的医生所披露的数据,冷缺血时间在13-14小时之间;即使采用最低数据,即《中国新闻网》的数据:6小时高铁转运,6个多小时手术时间,冷缺血时间超过12小时,也已经越过极限值。

为什么在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各方周密部署、每个环节都开绿灯的情况下、以傲视全球的“中国速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精神来做这样一台备受瞩目、一旦成功必将高调宣传的手术,会令供体肺超过保存的极限时间呢?

联系中共多年活摘器官的恶行,不难做出一个推测,即这个“供体”是活人乘高铁,被押送至无锡,然后在无锡被杀害,当场取肺!这个推测可以解答一切疑点:它达到了中共“整合一切资源、周密部署”的效果;它保证了供体双肺在冷缺血9小时之内移植、即保证最佳功能状态;它给手术医生足够的时间来适应防护服带来的难度等等,这几乎是保证手术成功的最佳办法。

此外,还有一个细节辅助支持这个推测,即使用高铁。陈静瑜所使用的供体绝大多数是空运,为了开通民航绿色通道,他在2015年10月还和南航产生了冲突,指责南航延误器官运输,并在网上掀起一股批评声浪,最后由南航公开道歉才罢休,这成了当年有名的一场网络事件。平时都用飞机运输器官,为什么这次紧要关头会用高铁呢?这不合常理。而推测用高铁运送被害人,或是法轮功学员,或是其他良心犯至无锡,于晚间杀害取肺,则更为合理!

疑点还有,总有一天要水落石出。如果我们关注追查国际,会发现在2016年8月18日的专项调查报告中已将陈静瑜列为重要追查对象。报告指出,从2002年9月至2011年12月,陈静瑜参与实施了肺移植131例。追查国际还从陈的发言报告中分析指证了陈涉嫌故意杀人切取器官(4)。

自2015年1月1日中国宣称正式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后,陈静瑜多次表示供肺数量锐减、供肺池缩小(5),然而他本人近年的手术量却获极大增长:2019年全年做了247例肺移植手术,几乎每个工作日都有手术(6)。

新冠疫情爆发前,从元旦至1月23日,陈又做了6例手术,平均三天一台,而且等待时间超短。如在1月23日,病人只等待了2天就得到了供体肺。疫情爆发后,至2月7日陈就开始呼吁给新冠病人做肺移植手术,三周后手术完成。

中共在疫情中的表演使“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疑云再一次暴露在世界眼前。中共之所以能够打造“高效、精致”的杀人机器,是因为有一批掌握高科技的“专家、学者”不断击穿道德底线、伦理底线,为中共“贡献”自己的力量。追查国际已因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严重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对陈静瑜进行立案追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相关人员早日为自己澄清、为自己赎罪才是光明大道,不要等到正义审判时,一切都晚了。

资料来源:1.百度百科“陈静瑜”词条;

2.人民网.肺源转运遇航班延误医生微博求助获深航支持.2014,12,4

3.大纪元网站.【一线采访】武汉重症室一线护士身心疲惫.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3/1/n11906089.htm

4.追查国际.对参加香港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53名中国发言者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专项调查报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7976#_Toc458891036

5.陈静瑜等.体外肺灌注技术在肺移植中的应用优势及研究进展[J/CD].实用器官移植电子杂志,2017,5(5):375-378.

6.“陈静瑜肺腑之言”认证微博.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高调炫耀新冠换肺 “冷缺血”疑云直指活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