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武汉市民外出被打死 医生:这个出血太猛了

图为2月3日空荡荡的武汉市。

自武汉封城以来,发生多起保安殴打市民事件,遭当局掩盖真相。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主席陈忠和控拆,自己的弟弟因出入小区被殴打,颅内大量致死,却被以疑似草草火化。

3月3日,陈忠和在网络发布视频,称“我的亲身经历,就是我的弟弟,我家的老四,22号晚上他憋不住了,出去,可能找朋友喝了酒,2点钟回来被他们拖出去,4、5人进行殴打,第2天就死了……”

陈忠和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是2月22号晚上、23号凌晨的事情。社区封闭了个把月了,弟弟陈和建夜晚12点翻院墙出去了,直到凌晨2点钟才回来,回来的时候就被社区的保安人员抓住了,几个人把他拖出去打了一顿。

被打后的陈和建回到家中,只跟母亲说了一句,“我回来的时候被四五个人拖出去打了一顿。”

图为陈和建生前照片。(受访者提供)

第二天早上11点钟,母亲起来叫他吃饭的时候,一进房间发现他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人事不省。就把隔壁邻居叫来帮忙,因为隔离,叫了很久别人都不出来。叫急了别人才出来,帮忙把他扶在床上了,这时人已经失去知觉了,大小便都失禁了。

邻居打电话通知陈和建的女儿,通知街道、救护站和公安局的110。救护车和警车都来了,把他送到医院,做完CT检查和肺部拍片已经下午2点多钟了。

陈忠和说,准备做开颅手术,说治好了以后也是植物人。颅内出血很厉害,有几个出血点,最后放弃开颅,保守治疗,把他放到重症病房里,后来他女儿就回去了。女儿在家没待几分钟,医院打电话来,说她父亲去世了。

“他女儿赶到医院,大约晚上8点开的死亡证明,女儿要求做检查,医院也没给做。死亡证明开的是疑似,要求立即火化。殡仪馆的车来了把尸体拖去,第二天早上去拿的骨灰盒,就寄存在殡仪馆里了。”他说。

陈和建是陈忠和最小的弟弟,住在青山区青康居5栋1单元902号,家中还90岁高龄的母亲。弟弟死后,家人都害怕,不敢作声。但陈忠和认为人命关天,应该予以曝光。

“就他和母亲两个人住在一起。人都了,你们还怕什么呢?这完全是共产党的政策导致的,因为共产党指挥他们打人,了也不追责,而且还奖励他们,那他不打死人啊?”陈忠和说,“在武汉市只听到打死人,没有听到处分了谁?共产党就是鼓励他们这么做嘛。这是共产党的又一笔血债。”

陈忠和质疑,居委会的保安值班只有一个人,怎么会有四五个人?可能有公安局的警察、协警、城管都抽调来了。武汉市民承受了双重打击,一个是瘟疫的打击,一个是警察、共匪的打击。

陈忠和提供了弟弟的诊断证明和CT片子,死亡证明没有要到。

记者向原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刘其顺医生求证,刘医生是医学影像专业,在该三甲大医院工作了十几年。刘其顺表示,是脑部有外伤,脑内大出血的死亡。颅部片子可以做为其外伤致命的证据。

“这个人一侧颞部头皮下血肿,临近脑实质内大量出血,出血量在100毫升以上,并且大量出血破入脑室内,形成脑室内大量积血。另外脑组织水肿,脑疝形成,可致死。结合病史,可以断定是外伤或外部力量,作用在伴有颞部头皮下血肿那一侧,至脑内大量出血。这个出血太猛了,一般出血都达不到这样,除非车祸。肺内基本正常,也许轻微的炎症,对比头部不值一提。”他说。

图为陈和建的肺部和头颅部CT局部。(受访者提供)

刘其顺特别指出,脑室系统明显扩张,大量积血,脑组织中线结构左移,右颞部头皮下高密度血肿,这些诊断报告里没有提。

图为普仁医院CT检查报告单。(受访者提供)

“这是很重要的事实,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报告还写什么复查,根本没有复查的机会啊。还有一点,病人好像是抬上床趴在那里的,如果是这样是很不负责任的,一般的病人应该是仰卧位,估计病人已经昏迷没有摆好体位,片子不是左右对称的,脑袋是歪的。”他说,“条件有限,大体上凭我们的经验,这个病人百分之百昏迷,死亡原因就是脑内大量出血。外伤什么他都不提,掩盖了一些东西。”

“军管”打死人不犯法

自武汉封城以来,已经传出多起打人甚至打死人事件。网友“萤火虫之地”3月5日发推表示,武汉妹妹家小区里有人用梯子从围墙翻墙出去,回来时候被保安打了,三个保安围着打。群里有邻居做法律工作的,说了一句“翻墙出去不犯法,打人才犯法”也被围攻。

此前,有网友2月19日发消息称,武汉有人因为没有戴口罩被警察带走,和警察发生争执,被警察当场用拳头和警棍打死。120来到时人已经死亡,警察让120拉死者去殡仪馆,他们回复太忙没有答应,警察通知殡仪馆来拉尸,电话中称发现肺炎病毒感染者已经死亡。警察不让任何人靠近死者,二十分钟过后死者被殡仪馆拉走。

曾有消息传出,武汉有人因没戴口罩被警察带走,当场用拳头和警棍打死。(网页截图)

还有网友表示,随后又去了两车配枪警察,把在场几个目击者全部带走,其中一个孕妇被按倒拖走,地上有血迹,带去哪里音信全无。

当时记者联系了该网友,但对方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此外,武汉自杀事件频发,跳楼的、上吊的视频疯传。相关视频显示,武汉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后,小区门口都有很多穿制服的人,检查出入证。后期更是全封闭管理,不让居民出小区,只能买社区规定的高价物资。

陈忠和表示,“正常的人都关疯了。我给母亲打电话她就说,关得时间长了受不了了,一天只能在家里转来转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封,原来是说2月14号解封,后来又延长了。”

“共产党制定政策的时候,从来不考虑人权问题、人性问题,为了使疫情传播少一点,把人封在家里,下个死规定把人关在里面。既不科学也不人性化。”

外界关注,自启动封城模式以来,公安、城管和保安成为维稳的主要力量。有网友说,“武汉军管,出来不用军人动手,小区‘保安’都能弄死不听话的居民。”

问题薛驰向大纪元表示,武汉有1万多名警察,警察数量不足,起主要作用的就是协警、保安和城管。中国的保安公司也是归公安管的。

薛驰说,“武汉城管是半军事化管理的,实行军训,汉阳区成立武装部。就是必要时候潜在的武装力量,专门镇压老百姓的。城管打人有培训教材,打人不见血。”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新安采访报道



via 武汉市民外出被打死 医生:这个出血太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