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快讯: 疫情严重 传北京也要封城?

作者: 黄清

市当局对外宣布,将从1月26日起停止所有省际班车,以遏制的爆发。网传这是“北京封城”的前兆,同时从即日起,全中国大陆所有旅游团队业务,还有机加酒服务,也全面暂停。

北京市当局对外宣布,对外的省际道路班车自1月26日起全面停驶,理由是防控工作统一要求”,网传这是“北京封城”的前兆。

北京市当局对外宣布,将从1月26日起停止所有省际班车,以遏制冠状病毒的爆发。网传这是“北京封城”的前兆,同时从即日起,全中国大陆所有旅游团队业务,还有机加酒服务,也全面暂停。

独立经济学者25日在推特发文称:北京开始封城了!从1月26日晩上开始,北京的省际客运全部停止,目前这种省际客运主要是指长途大巴车,取消时间不确定!要不了多久,北京将会停止铁路和航空国内客运,中国首都北京开始正式封城!

据《新京报》1月25日北京时间晚上的快讯,网络上突然热传“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措施”的消息。北京市门的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明日起所有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停运措施。

《新京报》记者从大兴机场巴士公司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停运了全部的跨省机场巴士,市内线路还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北京市交通管理委员会的通知,所有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停运措施,但恢复运营时间还得看交通委的通知。

目前国内、国际社会都质疑中共当局瞒报武汉肺炎疫情,根据病毒Ro繁殖系数,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1918年西班牙流感病毒Ro的繁殖系数是1.8,而武汉肺炎病毒Ro的繁殖系数则是2.5-3.8。

哈佛大学学家埃里克.费格丁博士(Dr. Eric Feigl-Ding)在推特发文称:“基于目前所有报告,我高度怀疑确诊数和死亡数。官方也已承认数字过少。但中国的媒体,你懂的,永远都是比承认的情况更坏。我预测过了周末,会飙到5位数,接下来的两周会到6位数,并且传遍全世界。”

(图片来源:大陆提供)

(图片来源:@kiss486推特截图)

(图片来与:@财经冷眼推特截图)

(微信截图)

来源:看中国



via 快讯: 疫情严重 传北京也要封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