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困在武汉的美国人:1100万人静静地待在阴影中…

麦高瑞写道:“武汉似乎变成了电视剧《迷离境界》的场景,”“在这个有着3500年历史的繁华都市,1100万人静静地待在阴影中。”

武汉,2020年1月27日。由于的迅速发展,武汉市道路上空空如也。

一位被困在中国“武汉中心的老师说,他的生活已经变成了奇幻电视连续剧《迷离境界》(The Twilight Zone)中的一个剧集了。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约翰?麦高瑞(John McGory)在过去的六年里一直在武汉教英语,他在一篇博客中描述了自从上周被封城以来,这座城市是如何变成一座空荡荡的“鬼城”的。

麦高瑞写道:“武汉似乎变成了电视剧《迷离境界》的场景,”“在这个有着3500年历史的繁华都市,1100万人静静地待在阴影中。”

今年65岁的麦高瑞说,他和武汉一所大学的其他老师一样“都有点不安”。

周三(1月29日),他告诉《今日美国》说:“现在没有人在工作,但谁也别想走。校园里也没有人。”

麦高瑞还补充说:“人们都很害怕,”“人们都不知道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

他说:“如果你感觉自己的喉咙有点痛,你马上就会想到:这就是生命结束的开始吗?这些想法就像是在你脑子里进行的一场战斗。”

当时,为了遏制疫情的蔓延,武汉实际上已将1000名美国人隔离起来,麦高瑞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这场疫情已在中国导致132人死亡,数千人受到感染(这只是官方,实际数量不止这些)。

当有大约200人乘坐美国国务院的撤离时,他和其他许多人一样都无法在那架飞机上找到座位。

35岁的萨姆?罗斯(Sam Roth)来自美国,他说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没能登上飞往加利福尼亚并于周三凌晨降落在安克雷奇(Anchorage)的撤离飞机。

1月19日,他的妻子黛西?罗斯(Daisy Roth)带着10个月大和5岁的两个女儿去武汉探亲,现在她们都躲在武汉的一套公寓里。他说,每次看到死亡人数和感染人数上升,他都会感到恐慌,但他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

罗斯说:“这种疾病本身很危险,但公众的恐慌以及伴随恐慌而来的反应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我们也应该这样做。”

另一位美国教师戴安娜?阿达玛(Diana Adama)对媒体表示,在中国最难解决的问题是信息的缺乏。

阿达玛说:“我们的信息瘫痪了。我们没有从()政府、学校那里得到任何信息。”她还补充说,她是在推特上发现了城市已经被封锁的消息。

她说:“我们都被关在这里,一无所知。我们只能坐在这里,不知道该做什么,不知道该相信谁。”

来源:大纪元记者高杉编译报道



via 困在武汉的美国人:1100万人静静地待在阴影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