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网曝湖北省委车队司机一家4人染肺炎 2死

肺炎失控,大疫之下,再没特权,中共官场不断传出高官染病的消息。日前,网上又传出的司机一家有4人被染病肺炎,2人离世的消息。

1月30日,网上传出中共湖北省委车队的司机一家4人染病的消息。示意图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大疫之下,再没特权,中共官场不断传出高官染病死亡的消息。日前,网上又传出湖北省委车队的司机一家有4人被染病肺炎,2人离世的消息。

多名网友1月30日在推特上发布视频,并介绍说,水果湖步行街那家,省委车队的司机,一家有4口人感染(新型肺炎疫情):其父母亲,其女儿和女婿。其中其父母已经去世了,女儿也被送到中南抢救,女婿要疯了。

消息还称,母亲是前两天走的,父亲是1月29日走的,女儿1月30日送去抢救。

#武汉疫情 重磅!!! ,省委车队司机的家人被感染病毒。病毒面前人人平等,不认官阶、身份、财富。 pic.twitter.com/AQOtT09wP8

— 唯真不破 (@pEkzgoXMvXPPPgB) January 30, 2020

视频显示,两辆武汉市救护车赶到现场,并有多位全身穿防疫服的人到场。

网曝湖北省委车队司机一家4人染肺炎 2死

水果湖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东部,是中共湖北省委、省所在地。

上述消息传出之时,微博上传出水果湖步行街附近有人感染以及「封街」的消息。

武汉网友「RA阿布」晚9点发消息称:「水果湖封街了?真的假的?」

武汉网友「葱星人朱丽」傍晚发帖说:这两天的死亡和确诊病例都离我家越来越近!水果湖步行街和张家湾小区。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暴增。 

在此之前,已有多名中共湖北官员染病被隔离或已经死亡。

1月22日,中共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确诊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病毒。

1月26日,中共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原主任、正局级官员王献良,也因感染「重症肺炎」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死亡。

1月27日是,中共湖北省原黄石市市长杨晓波因感染肺炎去世。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中共湖北国资委内部消息称,杨晓波是省政协委员,在参加省政协会议期间感染重症肺炎,而此次湖北和武汉省市两会,至少有2000多人与会,1月11日开幕,15日闭幕。

杨晓波于会议结束后发病,1月25日(大年初一)确诊为肺炎后,入住湖北省医院两天后死亡。

但中共官方没给出确切的死因,更不提感染武汉肺炎,只称杨晓波因「重症肺炎」去世。

知情人士透露,连续出现中共高官感染肺炎死亡,湖北官场人心惶惶,目前当地负责高官健保的医疗机构,正在给一些高官注射球蛋白等提高免疫力的药物防止感染。

中共湖北省一名政协官员表示,他们都已经被要求在家中待命,没去省政协上班,还不清楚是否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排查,但他认为,可能会有别的代表,被感染的可能性。

上游新闻报导,1月30日,从多处权威信源求证得知,中共湖北荆州松滋市市委书记黄祥龙,疑似感染新型肺炎,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除了湖北之外,北京、江西、广州等均都已经传出中共官员感染肺炎被隔离或死亡的消息。

对此,网友表示,当年SARS肆虐时,曾长驱直入攻入了中南海,撂倒了当时的政治局常委吴官正和罗干,江泽民更是吓得四处逃窜。也就是说,病毒面前人人平等,即使是高度享受特权待遇的中共官员,该遭报应的时候,病毒也会找上门来。

来源:新唐人记者李韵报道



via 网曝湖北省委车队司机一家4人染肺炎 2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