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武汉肺炎死亡人数 中共下指标控制掩盖真相

封城后数字不断剧增。武汉观察人士对大纪元表示,中共为控制死亡数据,从25日开始将病人分流至社区就诊,并下达住院指标,控制确诊人数,从而掩盖。图为武汉金银潭医院。

武汉封城后死亡数字不断剧增。武汉疫情观察人士对大纪元表示,中共为控制死亡数据,从25日开始将武汉病人分流至社区就诊,并下达住院指标,控制确诊人数,从而掩盖死亡人数真相。

“初一开始,社群上就没看到各大医院新的消息(医务人员的消息、整个医院的状态)出来了,说明(中共)已开始控制,官方把所有要看病的人都分流到社区,按官方的话就是稳控在社区。”武汉疫情观察人士李先生26日对大纪元说,官方为掩盖死亡人数真相,“还下达了(确诊)住院指标。”

中共下指标控制掩盖死亡人数真相

1月26日,李先生说,他观察到一件很诡异的事情,今天官方才报导出来,“二十九、年三十那两天,各大医院爆棚,初一开始,大医院好像就没什么发热病人了,也就是说,所有大医院的发热门诊不再就诊了,包括疑似病患,今天才知道都转到社区卫生院了,经社区服务中心的卫生院就诊并同意转出之后,大医院才接受住院,就是把病员都分流到各社区了。”

李先生说,大医院爆棚以后,不仅影响官方形象,脸面尽失,而且让官方感到接下来的情况很难控制,官方就连夜想出办法,“先让病人分流,大医院就不再人满为患了,但这件事情非常诡异,分流的正式通知没有看到。”

实际上,在1月24日,中共政府网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5号)(下文简称《通知》)和《新型冠状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方案(试行)》。26日,官媒才在媒体上报导《通知》的内容。

《通知》要求“发挥社区动员能力,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随后,该文件下发各地基层组织。

“同时,武汉瘟疫也是下指标的,这个社区、街道办总共给你多少指标,超出指标的就不能住院。”李先生说,一位体制内的处长曾发帖说他被感染得病,没办法住院医治,“他说他要疯了,他好歹还是个处长。”之后,他就说看病有指标控制,“他说社区(负责人)告诉他,规定每个社区只有3个病人指标,多一个都不让上报,不在指标内就不能住院(治疗)。”

(网络图片)

李先生表示,目前那个处长的帖子早已被删掉,也没有再看到他发帖子出来。

网上有网民说,日本人发现中共公布的疫情数字中的一个规律。

李先生表示,下指标实际上就把这个疫情(数据)真相掩盖了,“本来是有病就要治,哪来指标一说,他就控制数量,不上报,不能增加新的疑似或确诊病人。其他的病人不管,或直接拉走隔离,自生自灭,死了也不算武汉肺炎,数量都是控制了的。”

李先生说,在省委市委区委各级,包括街道,现在是维稳高于一切、压倒一切。接下来面临疫情高发期,“信息不公开,死亡数据就更难统计了。”拍摄者的岳母连续高烧四五天,住不进医院,只好送社区,社区的人怕感染,包括那穿防护服的社区工作人员,全部都远离躲着病人,不管不顾,央视报道不能拒收被感染病人,但基层社区恐惧日甚,完全丧失管理服务能力,形同虚设。拍摄者绝望大骂,希望网友转播扩散

官方征召网约车悄悄运送感染者?

过年前,有武汉跑滴滴的司机向大纪元爆料说,当局发补贴,让他们网约车司机报名,每人1500块钱/天,有公司的司机,公司给他600块钱,从武汉把人拖到其它地方,原因是,武汉的医院已经(住)满了。而公司给出的消息是已经感染到一万多人,五医院、胸科医院、二医院、中医院、一医院会陆续把病人转移出去。

李先生说,他也在密切关注这件事情,封城后,“网约车从24日中午停运,这些车主就自发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专门义务为住得很远、上下班不方便的医务人员服务,解决后勤保障问题,因为公交、地铁、私家车都停了,而且各区域之间又截断了,交通极为不方便。”

“但政府说他们非法,就接手了这个群,归政府管了一切由官方渠道来做,政府就把司机从新更替后,不是安排去医院接送医生护士,而是被要求接送社区工作人员,并要求听从社区人员指挥调度。有些司机就不愿意做了,政府就征召司机和出租车,大概是6、700块钱一天。那个拿1500元/天是拖病人的、是冒生命危险的。”

目前,每个社区配了4台车(出租车),说是为社区居民服务,但运作没有透明度,“居民打电话要车,社区说忙不过来,没车派。”

住在武汉江北的彭先生26日告诉大纪元,今天,他刚打电话给社区想叫一辆出租车,想去看他的父亲,“社区给我回话说,出租车现在主要是接送护士和医生、看望孤寡老人、特惠群众,在这个区域里可以用车,跨区就不给用了。”

彭先生说,他父亲在江南独居,现在想去看他都没有车能去,“我父亲86岁了,我跟他说,要坚持住,刚才还电话给我父亲,但没接听,我很担心。”

那么,这些车辆被安排到哪里去了?26日,网上传出一些消息,一些人被社区以带去检查为名,却悄悄被拉走隔离。

(推特)

李先生说,这有一个关键问题,现在只有确诊才免费,疑似病患都是自己掏钱,“为什么很多病人给你定个疑似病患,因为要你自己掏钱,因为国家规定确诊免费,他就不给你确诊,这个差别很大,为什么这两天突然看病的少了,确诊的、免费的很少。”

而从27日开始,中共针对外界质疑的感染、确诊、死亡数据展开舆论攻势。

武汉市民俞女士27日对大纪元表示,外界质疑是有道理的,官方应该把死者名字等信息公开出来,“死亡没有名字,只有一个数字,那个数字是可以随便说的,怎么能是真实的,正常的国家都要公布死者的名字,为什么我们国家死人就没有名字呢?”

“死了多少人?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社区的?都应该对外公布出来。”俞女士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易如采访报导



via 武汉肺炎死亡人数 中共下指标控制掩盖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