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武汉肺炎 传湖北孝感200名空降兵被隔离

湖北孝感市的一名兵保障部的军官25日被确诊新型,翌日有200名被隔离。极易发生,可能变为人传人病毒。

湖北孝感市的一名空降兵保障部的军官25日被确诊新型肺炎,翌日有200名现役军人被隔离。孝感市距离疫症重区约70公里。

据《苹果日报》引述“中国人权民运讯息中心”报导说,一名属于湖北孝感市的空降兵保障部的军官上周六(25日)确诊新型肺炎,但涉事军官此前曾到访之地不详,该军官被送往军队

因军人绝大部分时间均要集体行动,包括训练、用餐、睡觉,故一人患病,增加交叉感染机会。

翌日有200名现役军人被隔离在孝感市一个空置的军机机库中,机库内保暖设备不足。

报导说,空降兵在湖北省有超过5,000人,部分人在武汉。

因武汉仓促封城,医疗和生活物资都难以为继。不断有消息传出,医疗体系近乎崩溃,人们陷在绝望中。

武汉的医疗系统已经崩溃,无数人陷在绝望中。这是杭州回武汉过年的一个老师发出的求救信:1月18从医院透析回来之后发烧,1月25日试剂测试、1月27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现在她、妈妈、弟媳妇都发烧而没有人管、也不能出门。不知道谁能够帮助他们? pic.twitter.com/Td524HUqyT

— 秦鹏 (@shijianxingzou) 2020年1月27日

网上传出多个崩溃大哭的片段。一位医护人员对亲属说要崩溃了,“政府让我们开始治病,但是什么物资都没有……千万、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

网上传出多个医护人员崩溃大哭的片段。一位医护人员对亲属说要崩溃了,“政府让我们开始治病,但是什么物资都没有,……千万、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医生的家人已经崩溃,“我不需要加油,我需要全国都知道武汉在发生什么!”这位医生强调,很多死后都无人收尸。 pic.twitter.com/68ItgH1uqH

— 小婷 (@ttingxiao) 2020年1月25日

来源:大纪元



via 武汉肺炎 传湖北孝感200名空降兵被隔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