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看到主人疯狂转书!猫咪最后忍不住出手制止:齁坏习惯要改啦

转书被很多大人视为不好的行为,那当你做出这种事情时,爱你的当然会想办法阻止你!日前mokau_is_mkjai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自家猫咪的,虽然猫咪是误打误撞,但也佩服它的所作所为。

巫球盯着主人手上的书看,最后出招制止主人!

这只名叫巫球的猫咪目前约1岁大,这日它看到男主人坐在床上转书,巫球就盯着主人手上的书看,想说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转,主人还炫技了手的高度,看主人一脸得意的样子,巫球冷不防地往主人的手上拍一下,仿佛告诉主人转书不好,你不要再给我转啦!

这段可爱的影片在网路上也吸引超过4000人点阅,就有网友讨论说:「巫球太可爱!」、「猫好像对转动的东西都很有兴趣!」、「感觉是很好打下去!」;另外也有网友说:「我猜是看不惯主人得意的样子!」、「人家纠正你你要学起来啦!」

来源:



via 看到主人疯狂转书!猫咪最后忍不住出手制止:齁坏习惯要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