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林郑宣布撤例後 香港粉岭女子高喊不要放弃 随即坠楼身亡

作者: 综合报导


香港嘉盛苑嘉明阁今天4日下午7点多传出女子堕楼身亡案件。目击者表示,堕亡的女子要求目击者喊口号,并要目击者,随即坠楼。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该名女子於危坐於高处,路人发现赶忙报警。但女事主稍後已从高处堕下,跌落大厦平台。救护员到场後证实,她已伤重死亡,地上遗有疑似死者的鞋子,香港警方也在正调查其堕楼原因。

香港连登讨论区,有发文表示,「我是,她(死者)叫我拿件反光衣看一下,我穿着。她叫我喊口号,我喊了。她叫我加油,不要放弃,就跳了下去,那一刻真的劝不到。」

粉岭嘉盛苑嘉明阁有人堕楼。今日(4日)下午7时许,一名女子於上址高处危坐,途人发现大惊报警。但女事主稍後已从高处堕下,跌落大厦平台,救护员到场检查後,证实她已伤重死亡,地上遗有怀疑属死者的鞋,警方正调查其堕楼原因。至晚上10时许,约100名市民到场燃点蜡烛及献上鲜花悼念死者。







via 林郑宣布撤例後 香港粉岭女子高喊不要放弃 随即坠楼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