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军:告知并观察供应链公司 密切关注避免与华为合作

美国国防部已经将网络、5G等信息放在国家安全防御级别。对产品,美军也明确表示,他们已经告知、并在观察自己的供应链公司避免与华为合作,美军对于华为问题采取非常密切关注的态度。

代理部长莱恩麦卡锡(Ryan McCathy(左)和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右)。

美国国防部已经将网络、5G等信息技术放在国家安全防御级别。对华为产品,美国陆军代理部长莱恩·麦卡锡(Ryan McCathy)指出美国军队非常密切关注供应链公司避免和华为合作。

美国陆军代理部长莱恩·麦卡锡(Ryan McCathy)说,「关于避免和华为合作,我们目前的政策是,我们正在观察我们的供应链公司内部之间的关系,观察可能会或不会与他们合作,所以我们已经知会我们的采购部门,要留意与(华为)有生意往来的那些公司,留意那些寻求招标的公司,所以我们在非常密切关注这个问题。」

这是麦卡锡代理部长于9月4日在华盛顿五角大楼市举办的国防研讨会中回答记者提问时明确表示的。

对询问如何应对与中共和俄国的竞争,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说:「在必要的地区和方面,我们需要能看到事实信息,我们需要出现,我们需要施加影响,真正在有美国公民的地方,在我们增进盟友和伙伴信心的地方,真正遍及世界。」

美国陆军代理部长麦卡锡(Ryan McCathy)(中)和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右)在华盛顿国防研讨会的专题研讨中。

美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是曾在最著名的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中服役时间最长的指挥官。在陆军的六个现代化优先事项中,麦康维尔强调远程精确射击是超越竞争对手的关键。他称,正在开发一种能够射击至少70公里的远程加能炮,以及精确打击导弹和战略远程加能炮和高超音速导弹。

美国陆军已着手进行的现代化提升,他们创建了新的未来司令部,组建了跨职能团队,并引入了现代化新的优先军事项目。他们将现代化提升作军队的总体战略重点,以确保美国军队在可预见的未来占据优势。

麦卡锡代理部长曾在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的统筹以及全球安全政策。当被问到如何重建陆军应因提升需要时,美国代理陆军部长莱恩·麦卡锡说:「和陆军总参谋长麦康维尔将军一道,领导者们欣然接受变化,很多我们要做的是接纳这一新的技术发展浪潮,并知道这将最终帮助我们成功实现我们国家的优先目标。」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文兴美国华盛顿报导



via 美军:告知并观察供应链公司 密切关注避免与华为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