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场面尴尬 中制无人机在俄航展严重受损

2019年8月27日,莫斯科一处机场举行,吸引大批游客参观。

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太展(MAKS)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研制的“翼龙-2”本次首度参展,但却落得“支离破碎”的尴尬下场。

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到,这架无人机在室外展示时遭到严重破坏。它的3个起落架全都,其中两个甚至断裂,以致后机身坍塌落地。

而原先安装在机翼下的武器外挂架也掉落,还有原本排放在机身前的各式飞弹和精确制导炸弹,也明显移位甚至消失。

该无人机受损的原因不明,但中共官员将责任归咎到俄罗斯小孩身上。现场照片显示,有大批游客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其中一些小孩爬上无人机玩耍。

尽管这架无人机是展示用的样机,但它的受损仍会让潜在买家有负面印象。

Голосаклевещут,чтопосетителиавиасалонаМАКС-2019сломалиновейшийкитайскийударныйБЛА Wing Loong II pic.twitter.com/d4xhM2dfrg

—Бармалей(@Bar_maley) September1,2019

另一个发生在本次的糗事是俄罗斯的米格-35战机在飞行时,左机翼上一块嵌板掉落,而且还被媒体的拍到。米格-35是第四代多用途战机,预定取代老旧的米格-29。

在8月29日的飞行表演中,一架米格-35战机在起飞后不久,左机翼上一块嵌板就脱落。它随后继续飞行,直到表演结束并安全地降落。

而那块嵌板最后掉到距离的看台不远的地面上,这一幕刚好被“航空家”(The aviationist)网站的两名摄影记者拍摄到。

Russian MiG-35D Loses Wing Panel During Flight Demo at MAKS2019. Story and pix: https://t.co/dirfLZCgLS pic.twitter.com/HyYWZmR20f

— The Aviationist(@TheAviationist) August30,2019

这起事故可能让米格-35战机的制造商感到尴尬,因为有报导声称米格-35的机身比米格-29的机身还要结实。

来源: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via 场面尴尬 中制无人机在俄航展严重受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