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南京74岁大校军医 遭非法判刑三年

74岁大校军医、学员,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南京玄武区法院非法3年,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2年之久。

明慧网报导,高广思从部队军医职位上退休后,住在南京市玄武区的一所干休所里。

高广思和妻子一起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在迫害下,他被单位领导逼迫“交代”的事情,交出法轮功书籍、教功带;他被不断找去谈话,要求在小会大会上作“检讨”,并遭监视;一到中共的所谓“敏感日”,就不准他外出。他的妻子在迫害中离开了人世。

2017年7月,高广思遭绑架,当时他因身体的原因,没有被关在看守所。

同年9月的一天,南京玄武区法院人员未经任何程序,找到时年72岁的高广思,说要把他送进监狱,并说,如果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就给办理“监外就医”。高广思没有说一句话,当天,他就被送往苏州监狱。

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至今高广思老人仍在中共监狱里遭受迫害。

在此之前,高广思老人也多次被绑架。在2016年9月1日,即在9月4日至5日的杭州峰会举行之前,南京市栖霞区国保大队、马群派出所警察就绑架了高广思和陈华放、吕梅、马冬明、杨国用等六七位栖霞区法轮功学员。

陈华放、吕梅被关进看守所,高广思等其他人被非法关进洗脑班。之后,高广思等都被放回家,陈华放被放回家后,又遭非法起诉。

来源:大纪元



via 南京74岁大校军医 遭非法判刑三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