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逾百以色列教授上书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逾百以色列教授上书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日前,包括150名教授和50名拉比在内的550名以色列人,联署向以色列国家领导人请愿,呼吁政府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被中共强制活体的暴行。

希勒雅法医院ICCU主任、教授 Simha Meizel:“这其实是对人类的犯罪。这才是关键。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参与这项请愿,反对这一持续的犯罪行为。”

Meizil教授是参与联署的150名教授之一,他呼吁以色列政府不要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行为保持沉默。

巴伊兰大学教授 Yael Shemesh:“当我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请愿书时,立即就明确决定签名。我真的希望表达我的呐喊,我的声音 – 这些正在发生的事是不可接受的。我希望我能做的不仅仅是签署,而这是每个具有基本道德感的人都应该最起码做到的。”

除了强制摘取器官,请愿书还提到了中共对学员严重的精神及肉体虐待,包括强迫他们从事艰苦的奴役,剥夺基本的生活必需品等。

请愿书还要求中共停止拿法轮功学员进行医学实验,停止对女性、甚至未成年人的性虐待。

犹太教育机构Orot Shaul负责人、拉比 Yuval Cherlow:“每个人都是按照神的形象创造的,这就是为什么当某些地方发生某些事情时我们不能保持沉默的原因。我希望参与对它(中共)的反抗,使人们可以有选择的自由去决定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而不是被任何人强迫去做。”

这项请愿活动的组织者表示,已证实,联署请愿的文件已经送达以色列总统以及议会主席的手中。

来源:正见网



via 逾百以色列教授上书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