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江老成那样为何还有力量?中共上不了台面还是地下党做派 传中联办主任将离任

4日突然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条例》修订后,一直抹黑、恫吓香港反送中运动的中共、港澳办、中联办及中央级党媒,在几个小时内集体失语,使得中共高层内斗再度公开化。有消息说,接下来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将被调职。港警为何中共公安化?答案来了。监警会为何不独立?前副主席揭秘。他并表示,港共天天大抓捕,凸显林郑没诚意。中共问题专家横河分析,江泽民都老成那样,为何还有力量?中共上不了台面,还是地下党做派。台湾作家龙应台表示,大国风范,不在于一个党的铁腕统治。

传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将离任

总部在香港的人权民运信息中心5日披露,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将在10月份的中共四中全会之后会被调职。还说,其实中联办,港澳办的言行,对香的影响已越来越小,无论它们去说什么,香港人已不在乎,而“人民日报”及“央视”说什么,香港人也不在乎,因为年轻人已经快速成熟,香港的民主已胜利在望。

港警为何中共公安化?答案来了

香港《852》邮报总编辑游清源引述前警队高层朋友的话说,中共渗透香港警队主要靠两种方法:一是派很多警察北上受训,学习大陆公安武警的镇压手段;二是找一些大陆的公安、武警、预备役军人,拿单程证移民到香港,变成香港人,直接成为香港警察。

江泽民都老成那样,为何还有力量?

台湾资深政论家林保华早前撰文表示,香港乱局正是北京不同派系各自为政的反映。目前香港处在中共权力斗争的磨心。

有人说,江泽民都老成那个样子了,哪有什么力量?纽约的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在希望之声电台分析,实际上在政治界有这么一个规律,一个派系的形成和它的政纲,和它的利益的结合关系更大。如果说有一个派系头目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施政纲领,甚至是黑帮的帮规都可以,他在政坛上执政的时间又足够长的话,它就会形成一大批依赖这个系统的官僚。即使这个集团的头目一句话都不说,或者就是躺在床上,只要还活着,只要他是个象征就够了。派系当中的人他有一套他自己的运作方式,只要按照老规矩办就行了。

尤其是新的系统根本就没有章法的情况下,像港澳办它本来就是曾庆红的系统,这个系统就是他建的,在没有令人信服,而且行之有效的系统代替的情况下,他自然的就按老系统去做,这就是我说的中南海可能就根本没有政令的意思。

中共上不了台面 还是地下党做派

横河指出,中共的表现真的是不上台面,香港移交22年了,中共派遣的和权贵的家属移民香港的少说可能也有上百万了,特首本身就是中共的傀儡,也由于这个功能组别的设计,确保建制派要占多数,还有警察全都是它的,搞来搞去还是地下党搞破坏的那一套。

抗议者是公开透明、光明正大,就是他被迫自卫,也是在大街上公开地。而中共和港府就是国共内战的时候在国统区搞的那一套,冒充抗议者去破坏、放火,动员黑社会大打出手,港警从高楼朝下面人群发射催泪弹,还组织全世界的和亲共社团去骂脏话。

中共这种行为根本就不像是已经接管了香港22年,好像还是英国人在统治,它专门去搞破坏一样。

监警会为何不独立?前副主席揭秘

美国之语5日报道,由两名新成员加入的“监警会”和抗议民众要求的独立调查委员会有什么不同?

香港公民党主席、前立法会议员梁家杰认为,“监警会”无法代替独立调查委员会。梁家杰说他曾担任过监警会的副主席,他表示监警会只能审阅由警方经过“自己人查自己人”后提交的书面报告,而监警会只能从书面报告中查看是否存在问题。梁家杰表示监警会缺乏独立调查的能力。两名加入监警会的新成员的背景,都是林郑的铁杆。

梁家杰表示,把香港人送至受审是从根本上破坏“一国两制”。林郑月娥此次“撤回”与之前的“暂缓”没有分别,缺乏诚意。“天天追捕我们的年轻抗争者,天天都把他们带到法庭去告他们暴动罪,天天进行大抓捕”。

龙应台:大国之为大国 不在于党的铁腕统治

台湾作家龙应台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九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上,却只有香港人站了出来。今天香港人扯破了喉咙呐喊,很多人是抱着牺牲的决心在呐喊的。你可以说,他们在替那广大的,无法出声的人,呐喊出来。换一个角度看,大陆人完全可以对今天的香港人轻声说一句:“谢谢你,请保重,愿青山常在”……如果把香港当敌人对付,用武力处理,那恐怕不是香港背叛了他的“祖国”,而是他的“祖国”背叛了香港。大国之为大国,绝对不在于导弹,金钱和权力,不在于一个党的铁腕统治,而在于大国人民胸怀之阔,眼光之远,气度之大,包容之广。

来源:阿波罗网王笃若综合报道



via 江老成那样为何还有力量?中共上不了台面还是地下党做派 传中联办主任将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