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河南富家女酒驾致2死4伤 官方封锁消息防民愤

河南永城市茴村镇3日发生一起事故,23岁的女子谭明明酒醉后与停泊路边和正常行驶的多辆相撞后逃逸,其后在永兴街和东环路交叉口,又撞向一辆等红灯的汽车,并导致对方车辆,造成2人遇难及4人受伤。

谭明明高调炫富照。(取材自资料照)

河南富家女酒驾致2死4伤 官方封锁消息防民愤

来源:YouTube

河南永城市茴村镇3日发生一起酒驾事故,23岁的女子谭明明酒醉后与停泊路边和正常行驶的多辆后逃逸,其后在永兴街和东环路交叉口,又撞向一辆等红灯的汽车,并导致对方车辆起火燃烧,造成2人遇难及4人受伤。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谭明明与路边的汽车碰撞后,强行撞开前面的车逃逸。在逃逸的过程中直接将等红灯的汽车撞出数十米远,并立即起火燃烧。尽管救援人员很快赶到,但被撞汽车后排座位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惨遭烧死。

谭明明是永城市茴村镇一家大型皮革厂老板的孙女,当时她车上还有二女一男乘客,一位是富二代刘松涛,另一位是当地国土官员的女儿张小渠。三人也在车祸中受伤,在当地一家企业的职工医院抢救,其中谭明明和张小渠伤势严重。

据市民王先生披露,谭明明的微信和微博显示,她一直高调炫富,甚至各种名牌的鞋子,满满摆放了一地。

事发后,当地交警大队对内发出严厉的警告,称任何人不得将车祸现场的图片和相关资讯外泄,否则将被追责。而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情况则是谭明明尽管还在抢救中,但其高调炫富的微博却很快被人清空。

报导指出,尽管当地持续删帖,但依然有网民持续不断的举报,谭明明的爷爷在茴村镇谭桥乡开设一家占地数百亩的皮革厂,多年来,因严重的污染问题,一直备受民众诟病。但村民持续多年的举报依然没有办法。

媒体人陈先生指出,类似的中国暴发户和他们的子弟嚣张跋扈,这也是民间仇富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认为,相关部门正在实施舆情,以免引起更大的民愤。对此,永城市政府办公室拒绝回应。

来源:世界日报



via 河南富家女酒驾致2死4伤 官方封锁消息防民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