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法轮功学员张援援被劫入法院后 蹊跷离世 法院和派出所互相推诿

7月1日,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援援被清和街孟赛等人到朝阳区法院。当日下午4点,法院让她儿子把她接回家后,她摔在地上,就不能说话了,于7月3日上午9点多抢救无效,含冤

明慧网报导,张援援,女,年龄不详,坚持修炼法轮功,2003年3月2日,曾被当地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拘留所;3月17日,被转到了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2019年年初,长春清和街派出所所长王吉昊指使警察孟赛等人绑架张援援,多次非法抄家,均因其血压过高(分别为230mmHg、280mmHg),拘留所和第四看守所拒收,但是清和街派出所警察仍然继续骚扰她,将她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和法院。

2019年4月20日下午4点左右,长春清和街派出所所长王吉昊,指使他的手下警察蒋来、孟赛、郑蓬生、殷志武闯入张援援家,绑架了她。

警察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所有法轮功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

张援援被劫持到苇子沟拘留所,因其血压过高(230mmHg),拘留所拒收。不得已,警察放她回家。

5月5日,那伙警察又闯入她家,抢走一本《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等,然后把她送到第四看守所,仍因其血压太高(280mmHg),看守所拒收。这回,警察向她的丈夫索要5,000元做“保证金”,才放她回家。

6月24日早7点左右,警察蒋来带着两个协警,又来到张援援家,再次抢走她的一本《转法轮》,然后把她又绑架到长春朝阳区检察院。

在检察院,检察人员林海峰,给了张援援一份《延长审查起诉期限通知书(副本)》。监察院决定对她延长审查起诉期限15日,自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7月5日。

蒋来还威胁她说,在这15日期限内,她不许外出,要随叫随到,(警察)敲门,她要不开,(警察)就暴力执法。

6月30日,警察孟赛给张援援的儿子打电话,叫他7月1日带她妈去朝阳区法院。张援援的儿子说,7月1日那天,是第一天上班,他不能请假。警察说,那就让他爸去。张援援的儿子说,他爸也上班。

7月1日下午,法院给张援援的儿子打电话,让他去法院接他妈。下午4点钟左右,儿子把张援援接回家。儿子还没有来得及问她早晨怎么去的法院,她已从床上摔到地上,起不来了,话也不会说了。后来家人得知是清和街派出所警察把她绑架到法院的。

张援援的儿子就给法院打电话,问法院人员对他妈做了什么。早晨他上班走时,他妈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法院的一个女的说:“那你给送医院哪。”张援援的儿子说:“我们没有钱,你们得负责呀!”法院说:“找派出所,不归我们管了。”

张援援的儿子又给派出所孟赛打电话,孟说:“找法院,我们送到法院,就不归我们管了。”就这样,来来回回好几次,法院和派出所互相推诿。

最后,张援援的儿子又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我妈这样了,你们得给叫120送医院,好好的一个大活人,一天不到,给整成这样了。你们叫我们交5千元‘保证金’,是干什么用的?”孟说:“是‘保证’叫你妈随叫随到!”然后,就把电话撂了。

无奈之下,张援援的丈夫和儿子赶紧把张援援送医院。7月3日上午9点多,抢救无效,张援援含冤离世。

来源:大纪元



via 法轮功学员张援援被劫入法院后 蹊跷离世 法院和派出所互相推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