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川习将三会?白宫幕僚透露时间地点…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美国时间12日指出,总统下个月将与 领导人习近平在日本举行的经济高峰会面谈,他预计,中共本周就会针对美国展开报复。

根据《CNN》报导,库德洛高度讚赏美方目前的行动,与中国进行有建设性的,现在对2000亿美元商品调高关税至25%,可预期中共会展开报复,此次增对美、中的经济都会产生冲击,但对美国而言是「非常温和的影响」,且他表达个人立场:不反对美国企业或客户会因此必须承担部分成本。

库德洛指出,美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问题有可能因此改善,加关税是值得做的政策,但目前并没有安排与中方进行新的谈判,但美国贸易代表有被中方邀情前去中国进行讨论,美方希望看到中国更加有利地改变,例如将谈判结果制定成法律。

库德洛透露,川普与习近平很可能在下个月日本的G20经济高峰会亲自坐下来谈,目前双方在达成协议之前,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但美方不认为「中国走得离我们很远」。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川习将三会?白宫幕僚透露时间地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