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为爱犬取名「城管」中国男子被关10天 网友:侮辱狗!

连取名的自由也没有?中国一名男子把取名为「」、「协管」,竟因此涉嫌违法,背上「寻衅滋事」罪名,被10日。

安徽省一名男子把爱犬取名为「城管」、「协馆」,竟因此涉嫌违法,背上「寻衅滋事」罪名,被行政拘留10日。(情境照)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安徽省阜阳市一名班姓男子多次在通讯软体群组发布消息,称把狗取名为「城管」、「协管」。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沙河路13日接获报警后,传唤班男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年近30的班男主要收入来源是养狗卖狗,他供称,给狗取这样的名字只是因为觉得好玩。班男最后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10日。

对此,有不少中国网友表示不知道此举违法,有人更嘲讽「寻衅滋事是个好东西」、「到底谁在寻衅滋事」,「这样定罪,手是不是伸得太长了」。

还有不少网友更直言,取这2个名字是在侮辱狗,「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我奉劝你一句,你不能用这2个词侮辱狗狗」。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为爱犬取名「城管」中国男子被关10天 网友:侮辱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