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毒」门秘方! 中国卤味店竟下毒让顾客上瘾

香喷喷的滷味是不少人的最爱,为了吸引,许多业者也会推出自己的独门秘方。不过日前在中国却传出,一家滷味店因为生意不佳,竟然使用含有吗啡的「毒」门秘方,虽然顾客一吃上瘾,蒸蒸日上,但他们终究逃不过法律制裁。

滷味店生意不佳,竟在滷味中使用含有吗啡的调味料,让顾客上瘾。(图撷取自《湖北日报》

滷味店生意不佳,竟在滷味中使用含有吗啡的调味料,让顾客上瘾。(图撷取自《湖北日报》官方微博)

综合报导,位于武汉的这家滷味店,开幕后门可罗雀,生意不佳。身为老闆的夫妻俩眼见营业额没有起色,竟然动起贪念,使用了名为「樱壳魔粉」的香料。据了解,这款香料中含有罂粟,而罂粟是制作吗啡等毒品的原料,具有高度的成瘾性。

夫妻俩在滷味中使用这款香料后,果然每天都销售一空,短短2个月内非法获利超过人民币8千元。但是,此举于5月上旬遭 意外查获,上门突击检查后,也确实在滷汁中验出较高浓度的吗啡等有毒物质。

夫妻俩证实此事,且坦言虽然滷味销路很好,但自己家人从来都不敢吃。目前他们已经遭到 警方依法羁押,也提醒民众对于有奇特香味、容易上瘾的食品,应该多多提高警觉。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毒」门秘方! 中国卤味店竟下毒让顾客上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