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官逼民反?四川男子袭击中共乡政府 致3人死伤

15日早上,在宜宾高县双河乡办公室,一男性村民攻击了该乡党委书记及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其中一工作人员死亡。

高县公安15日通报称,高县双河乡52岁村民李某华(男),约8时20分左右,到向政府一楼办公室找司法所解决问题,但被告知还未到上班时间。随即李某华将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两名工作人员,又拿出钢条殴打另一名工作人员傅某林。

最新消息称,傅某林抢救无效死亡。

一位与凶手同村的村民向大纪元记者透露,52岁的李某华有一女儿,已经出嫁,李某华要求其女儿提供每月1000元赡养费,但其女儿答应提供每月300元。李某华认为太少,先后找乡政府司法部协调。

司法部人员协调无果后,李某华认为乡政府失职,愤怒之下购买硫酸、钢条报复。将近期刚考入乡政府上班的乐山女孩(23岁)打死,李某华服毒现正在抢救中。

有消息称李某华精神存在问题,且抢救无效死亡。

“李某华离我家很近,死亡的人是乐山市女孩,才23岁。受伤两人,其中一人是我们乡本地人,眼球爆一个。”

大陆澎湃新闻称,受伤者其中一人是乡党委书记(刘士文),另一受伤工作人员是一名女性,才考到双河乡政府工作。

不过,网民纷纷表示:“,民不的不反。”“肯定有原因不然怎么会想着同归。”“冤有头,债有主,出门左拐是贵府!”“太腐败了。这就说明特色是一个病态的社会。”

还有网民说:“不越级根本不给解决问题啊!都是敷衍了事!”“也许这个人神经不好!也许是引起民愤了!他只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来源:大纪元记者顾晓华采访报道



via 官逼民反?四川男子袭击中共乡政府 致3人死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