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独家爆料:中共最大皮条客李东生落马前挑事内幕

来源:真相传媒

独家爆料:中共最大皮条客李东生落马前挑事内幕

李东生是周永康的嫡系,曾任央视副台长。

李东生以央视美女巴结高层权贵,当然包括周永康。

李东生在向周永康『贡献』好几位央视美女後,成了周的死党爪牙,因而外媒才称李东生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

而周永康又是江泽民的亲信。在江泽民1999年7月悍然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周永康就是执行迫害政策的头号人物;而李东生当然也成了要角,当起了「中央防范办主任」。

「中央防范办主任」俗称「610办公室」。

「610办公室」又是什麽呢?

就是相当於纳粹组织中的「盖世太保」,一个手中握有「绝对权力」的秘密组织,能操控整个权力体系中的检察院、法院、司法厅、国安厅、省网管局,以及法庭外的安保重点人物的侦察监控,延伸到律师管理、庭审控辩庭审秩序,负面舆论管控等。

如果没有这样通天的权力,又如何能进行这样大规模的迫害呢?

曾经在中国渖阳经商的企业家于溟先生,由於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长达十二年在监狱和劳教所中度过。于先生2018年底离开中国,辗转到第三国家,於2019年1月底到达美国。他获得了李东生2013年前亲自到辽宁指挥迫害法轮功的机密文件,印证了中共是如何利用「610办」这种见不得光的黑社会组织,对法轮功和其他团体等进行系统性的迫害。

文件中提到:2013年7月19日,中央防范办主任李东生到辽宁省检查全运会安保,要求对法轮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挖打击」,「遏制反弹势头」。文件特别提到计画在全运会开幕前的当年8月,搞一次「集中整治」,「破获一批、摧毁一批、深挖一批、进班一批、转化一批……」

另两份相关的文件,一份是同一天辽宁防范办透过「齐秘书」上报省领导的请示,加签了表示同意的「省委政法委」。「中共政法委」在周永康时期成为架空胡温的「第二中央」,也是唯一能够指挥610的主管机构;还有一份文件题为「利国同志批示提纲」,有潘利国签字,显示时任辽宁副省长潘利国是指挥对法轮功打压的重要人物,该「批示」内容主要是所谓落实李东生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高压态势,利用劳教场所和力量资源针对法轮功攻坚转化等等。

这份曝光的中共内部文件至少证明了三件事:一是,中共一直宣称保障司法公正,但最大的「内鬼」就是中共自己,最典型的就是610。从这份文件中可见,一个办事机构610办(也就是防范办)就可以协调同一级政府治理的所有资源,特别是指挥公安操控司法,甚至操控的动作细微到对案件庭审的具体安排。从这一点印证中共自称的「依法治国」绝不可相信。

第二点是通过这份文件可以窥见中共发动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内部流程,原来都不存在「搞事」,而是中共高层的坏人按下迫害的启动键,借口『敏感日』挑起事端,比如全运会、两会按任务、按指标抓人。

第三、文件曝光证明李东生以610办主任的身份,直接推动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当年辽宁各级官员都追随其「指示」做事,曝光这份中共内部文件的于溟正是在2013年8月29日晚被绑架。

于溟录音:
“我从西安回到辽宁渖阳,我一下飞机,因为当时我知道嘛,一开全运会、奥运会或者是两会,十一、五一的,它就是所谓的要「维稳」了。

他们在这个时候就会做一些事情了,我也知道他们历来是这样的。当时我一下飞机,我就没在渖阳呆着,我就去了(盘锦),因为正好是我太太她姐的孩子要结婚嘛,所以我就到那儿参加婚礼了。

我下飞机当天的晚上10点,他们(610)就去了,到盘锦那边儿的亲戚家就绑架我了。但当时都是市级的国保过来,我就感觉这个事情有点儿不对劲,我在网上也查,我看到当时绑架的有300人左右吧,不光是咱们学员,他主要是法轮功人员,包括上访的、包括其他有信仰的基督教,这都是他们打压的对象。“

因为不想配合中共当局的非法抓捕和迫害,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于溟一只手挣脱手铐打开车窗,从飞驰的囚车上跳车,打了几个滚,钻进玉米地才得以走脱。後几经周折才得到这份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书面罪证。

=========

「610办」成立于江泽民主政的1999年6月10日。转年,也就是2000年改名为「中央防范办」。在中国各省市、街道各级共有1000个610办公室。2018年3月被习近平当局撤销,并入政法委和公安部。

美国詹姆斯顿2011年的报告中说:「610」凌驾于法律和司法系统之上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法外虐杀、酷刑、性侵犯、非法没收财产等。美国智库报告称610的迫害对象,从2003年起从法轮功学员扩及到其它被认为有害中共统治的宗教或气功团体。

大陆多位维权律师曾批评610是黑社会般的非法组织。

于溟表示事实上从2017年19大和2018年3月的两会後,虽然政法委降格610也被裁撤,但不是不起作用了,是一部分职能划分到「公安部」,另一部分归属到「政法委」,透过部门间的整合後,也把这二十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积累的经验也整合了。

只要中共存在,迫害就会以各种形式继续下去。

但罪恶深重的中共必将垮台。



via 独家爆料:中共最大皮条客李东生落马前挑事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