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湖南12岁男童弑母 陕西七旬老人砸死老伴

近日,大陆连续发生两起暴戾事件。省益阳沅江市12岁,因对母亲的严加管教心生怨恨,持刀将母亲杀死;吴堡县白洛现村,一75岁,因家庭矛盾,用木棍将老伴打死。

12月2日晚9点半左右,湖南益阳沅江市泗湖山镇八百里村发生一起持刀杀母案件。据大陆多家媒体消息,12岁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康(六年级学生)因不满母亲管教太严、被母亲打后心生怨恨,持刀将母亲杀死。

案发现场有打斗迹象,多张椅子倒地,房间里多处有大片血迹。死者、吴某康34岁母亲陈某,倒卧在二楼主卧室床位右侧的血泊之中,身上有多处刀伤。

据悉,陈某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

网民纷纷表达心中的惊讶与痛心:“太可怕了……”“我受到惊吓,六年级,也只不过十二三岁的年纪,就把自己妈妈杀了,我的天呐。”“心痛到无法评论。”“我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真的很难过。”“不知道这个社会怎么了,还是以前就有不过现在通讯发达所以我能听到这样的消息。有种莫名的无力。”

另有网民认为是该母亲教育有问题:“从小教育有问题,导致的惨剧。”“这种孩子能走到今天,家长有很大原因,自食恶果。”“真的该重视道德教育了,而不是文凭应试教育了。”“或许这位母亲是在为过去买单,可惜的是孩子杀的是她自己。”

还有网民说:“连自己母亲都杀。人格已经崩坏了。”“杀了人以后这么冷静放一个12岁小孩的身上才是最恐怖的。”

另外,12月1日晚9时许,陕西榆林吴堡县张家山镇白洛现村75岁薛某,因家庭矛盾与老伴张某(女,75岁)发生激烈争吵,用顶门的木棍连续猛击张某左侧头部,导致妻子张某当场死亡。近年来,中国大陆社会暴力事件频发。有评论认为,这正是中共60多年来极权专政的恶果——用“无神论”让人放弃对神佛的信仰,忘却了“善恶有报”天理,从而人心不正、逞凶斗狠;用“文革”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让人远离传统价值与道德,道德急速堕落,社会全面失控。

来源: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



via 湖南12岁男童弑母 陕西七旬老人砸死老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