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湖北一村委选举会上 惊现女子暴露表演

近日,湖北省南漳县刘坪村村委会上,几名衣着暴露、胸缠蛇身的在那里跳舞。有网民批评“低俗透顶”。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12月3日,网络热传湖北省南漳县李庙镇刘坪村存委会选举会上的“舞蹈”。多名在场村民称,先于选举会,当时已有40多人在围观,有人用手机拍照。

据网络上流传的三段视频显示,在背景写着“刘坪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的台子上,一名女子嘴咬蛇头,胸缠蛇身,双手不停地挥舞,剩下几名衣着暴露的女子也在不断地“跳舞”。

李庙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称,刘坪村借用一企业场地用来召开选举大会,是企业出钱,从县城请来婚庆公司表演节目。“完整录像显示,演员穿的有肉色衣服,实际上并不暴露,微信上传的短视频看不清。”

网民怒了:“典型的官僚主义!跳舞跟选举大会有关系吗?”“这场面的选举,能选出个什么好东西?”“无所顾忌到狂妄的程度。民企搞庆祝活动,也不会这么恶俗??”“简直低俗透顶。”

还有网民感叹道:“如果把请演员的钱花在政务上,扶贫上,教育上,基础建设这些??哎,算了。”

2017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去年“八一”前夕,广东珠海当局组织“慰问”演出,穿着暴露的白色舞衣的女子在钢管上做出各种动作,引来台下的官兵不时发出狂叫声。

当时引发大陆网民痛批。“珠海钢管舞进军营‘拥军’,……真是丢人现眼。”“这样的军队怎么打仗。”

另外,这种歪风邪气还被引入幼儿园开学典礼。

2018年9月3日,深圳一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衣着暴露的女子跳着钢管舞,动作浮夸。此视频被传到幼儿园家长微信群里,引发家长的反感。

此事同样引发网民批评:“这学校的园长和的脑袋是让驴给踢了吗?”“误人子弟,应该关闭学校。”“现在社会怎么了,没救了。”

背后根源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第六章揭示了这些堕落现象的背后原因。

文章说,中共在破坏传统文化的同时,代之以国教化的邪教,在封闭环境下给中国人洗脑。“上世纪80年代以后,国门打开了,但是中共并不想把海外的主流文化展现给人,反而引进了大量西方、日本、港台不好的东西。中共通过对网络、卫星电视、出版物的封锁,控制什么样的东西让中国人看到,什么样的要屏蔽在外。性解放、黑社会、西方的变异生活方式等等被有目的地引进中国,加上中共的党文化,各种污秽肮脏的‘文化’开始沉淀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之内。”

来源: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



via 湖北一村委选举会上 惊现女子暴露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