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李洪志大师多次救了我

我的职业是泥工。我老伴从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可炼了不到二个月,江泽民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但我老伴知道法轮大法的珍贵,没有放弃,她因此曾被中共绑架数十次,但她都始终不放弃。

在老伴坚持一修到底的精神下,我们家人也受益了,也经历了神奇事,确实很多很多,我说也说不完,为了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救命之恩,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相,我这里略说几个,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给予我和我全家人的美好。

一年正月的某一天,我跟随一个姓杨的老板去做泥工,那天是拆旧房子,要把旧房子的一楼盖板打烂拆掉,我在用八板锤打的时候用力过猛,从楼上头朝下掉了下来,当时他们在场做事的工人看到,都惊呆了,说道:“这下没命了!”到楼下一看,我除了脚受伤以外其它部位都没有事,他们顿时就纳闷了,刚才明明是头朝下掉下来的,结果只伤到了左脚,真是太神奇了!我说道:“我老伴是修炼法轮功的,常常告诉我们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果然是真的。”那些工友听了之后都感叹到:原来是神救了你,要不然你就没命了。随后就把我送到了医院做了检查。确诊是脚骨折需要住院治疗,由于老板不愿出钱,只住了三天医院,花了二千七百元钱,如果治好我的脚,那要花去好几万元,就叫我回家慢慢修养。若不是我老伴修炼法轮功,听李洪志大师的做好人,遇事先考虑别人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所以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与以前就不一样了。我跟老伴商议后就出院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老板到我家来看我,跟我说:“你受伤后只住了三天我就让你回去了,你都没有怨我恨我,也没有让我赔钱。有一个工人在另一工地摔伤了脚,而且那人的伤情还没有你这脚这么严重,花去了我好几万,那人回家了还要我赔付他伙食费。”老板说感谢我为他节约了几万元钱的医药费,真是遇到好人了。我说:我老伴是修炼法轮功的,要谢就谢李洪志大师,是李大师教导的。

我是做泥工的,经常一个人开电动三轮车到处做工。有一天我开着三轮车,到很远的一个地方去做事,晚上在雇主家吃完晚饭回家,在马路上开着三轮车,开得比较快,突然人就没有意识了,眼前一片模糊,手也掌握不了方向,由于车速快车子迅速地往前冲去,想踩刹车也刹不住,人也渐渐没有意识,眼看就快车毁人亡的关键时刻,我突然想起了老伴的叮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里就一直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这一刹那,车子瞬间停住了。我休息了一会儿,人也渐渐恢复意识,我知道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心里说不尽的感激之情。

还有一次跟一个老乡做事,是装下水道管。本来我平时做工的习惯是下午六点三十分钟到七点前我就收工回家吃饭的,如果吃晚的话我的胃就饿得很难受。那天,老乡要我们把事情做完了再收工,免得第二天又要去做,所以就一直做到晚上九点多钟才收工。回到家放好工具喝了几口水,老乡打电话让我到他家去吃饭,没等电话说完,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头晕,说着说着就不能说话了,无意识的往地上倒,老伴和孩子们看我要倒了赶紧过来扶着我到沙发上坐着。我老伴一直在我耳边叫我,一边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拿了播放器给我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就这样,隔了一个多小时,我意识清醒了,自己可以坐起来了,睡了一觉,第二天就完全好了,可以吃饭了。第二天我又能干活了。回想起昨天晚上,要不是老伴是修炼法轮功的,要不是师父救了我,我估计就那样没有了,如果到医院去治又得花去多少钱啊,还不一定能治好了。

想到这里,老泪纵横,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激之情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想到这么好的大法,师父为了我们承受了那么多。想想以前我不明白大法时,相信了电视里面的所谓“天安门自焚”、“自杀、杀人”和其它的中共骗人的谎言,并且我还阻止老伴修炼,还骂李大师,真是为自己以前做过不该做的事情深深的忏悔。

那时老伴也告诉我让我不要相信中共新闻里面所说的,那些都是邪党迫害法轮功自编自演的。起初我是不相信我老伴说的,但是遇到过这么多次我自己与死神一次又一次擦身而过的经历。想起老伴修炼以前我们两个总是吵架,家庭一点也不和气,老伴身体也越来越差。自从老伴修炼法轮功以后,老伴身体越来越好,身体健康,也不跟我吵了,孩子们也听话孝敬我们两位老人,家庭也和睦了。

我现在也在改变着自己,在利益上不和别人去争去斗了。我去做泥工,有些人你给他做完了事,他也不给钱,遇到这样的人,我也不跟他去要,也不去骂。就这样,我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身体很健康。以后我也要下定决心把烟酒戒了,也下决心修炼了,让真、善、忍的美好帮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受益于大法。

来源:明慧网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