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男影星高云翔“性侵案”开庭 只持续了2分钟

高云翔性侵案5月2日再次开庭 庭外聚集了多家传媒 网络图片
5月2日再次 庭外聚集了多家传媒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中国大陆男星高云翔涉“案”今日(5月2日)再度开审,不过整个庭审过程仅持续2分钟。高云翔本人只在镜头前露了一次脸,他的妻子董璇也未到庭。指定于6月7日再次开庭。

澳洲媒体2日报导,今天的庭审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地方法院进行,高云翔和另一被告王晶首次被分开审理。高云翔案件排在第19宗,王晶的案件排在第54宗,遭法院强制隔离。

庭审期间,辩护律师并没有发言,流程主要是陪审员向法官提交资料。法官走了一遍过往记录,并要求收集高云翔曾去过的KTV和BBQ餐厅等场所的记录。据悉,这些监控片段是高云翔有否施暴或性侵受害人的重要证据之一。

报导称,此次主审官换成了男法官Robert Williams,相较于上次的法官莎伦女士,Williams在性侵案处理上可能会比较温和,这对高云翔来说是个好消息,为他的保释增添成功的机率。

今天约有20多人到庭旁听,其中8成左右是华人。庭外聚集了约10多家传媒的摄影记者。

高云翔于今年3月26日因涉性侵在悉尼被捕。当时高云翔刚刚结束《阿那亚恋情》的拍摄,一名36岁的女华裔报警指控高云翔和另一名男子王晶对她实施性侵。

4月10日,案件开庭时聚集了澳洲多家中文传媒,高云翔妻子董璇也有到场。庭上法官拒绝了高云翔二人的保释,理由是案发现场有血迹和精液,虽暂未能判定性侵者是谁,但却能证实房内曾发生“性行为”,而且在酒店的闭路电视及房内的掌印确认高云翔当时身在其中达36分钟,在多重证据下,不接受高云翔律师提出的起诉方证据不够充足理由。

高云翔自被捕后一直处于羁押状态。有说法指,DNA的检测需要等待18个月,由于这是证明高云翔是否性侵的关键证据之一,无论高云翔是否涉性侵,这18个月对他来说都是一种折磨,他的经济公司和事业可能都会受到打击。

本文标签:, , , , ,


via 男影星高云翔“性侵案”开庭 只持续了2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