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从新修法轮功 腰椎间盘突出完全好了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市医院的诊断为腰椎三、四、五节突出,椎管狭窄,纤维环脱出三分之二,应该马上安排手术。家人又联系到省医院的专家,专家明确表示不立刻手术,在三到六个月就会瘫痪在床,现在只能卧床不能坐着。

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使我心灰意冷。绝望之际,我想起法轮功。一九九七年我曾炼过法轮功,因学法不深,在法轮大法遭受江魔血腥镇压时,妻子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判重刑,我因怕心就离开了大法。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我从新走入大法修炼,每天在同修的陪伴下学法,自己上午看师父讲法录像一讲,下午和同修学法一坐就是三个多小时,一起交流、发正念、炼功,不断鼓励我。

我的身体一天一天的在好,三个月腰椎间盘突出完全好了。我能跑步、开长途车,完全好了。

亲戚们看到我的变化,无不称赞大法的神奇,禁不住由衷的说“法轮大法真好!感谢大法师父!”也有亲人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炼。

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与鼓励,感谢师尊给了我新的生命,我一定坚修大法,报师恩!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