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乘客嫌热打开飞机安全门遭行拘 索赔7万元

4月27日,一大陆乘客嫌热打开飞机逃生门 遭行拘、索赔。(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27日,一乘客嫌热打逃生门 遭行拘、。(央视新闻客户端)

/主持人:杨正

一架三亚至四川绵阳的航班于4月27日到达绵阳机场后,在乘客下飞机的过程中,一陈姓男子因觉得机舱闷热,打开了飞机左侧,导致逃生滑梯弹出受损。该男子因此被行政拘留15天,并将被索赔相关损失。

陈某今年25岁,他对警方表示,“因为不透气,太热了,我就顺手打开了旁边的窗户把手,那个门一下就掉下来了,我就慌了……”,他表示,他不清楚那是飞机紧急出口的舱门。

据航空公司估计,此次事件造成了7万元人民币的损失,将向陈某索赔。

据悉,误放逃生滑梯所造成的损失往往超过十万元人民币,万一充气滑梯释放过程中遭到损坏,损失金额将高达几十万元。

过去,大陆乘客已多次发生类似事件,2012年3月,一架由三亚飞往重庆的客机在滑行时,一女乘客误把安全门当成厕所门,启动了飞机应急滑梯;2013年12月,一丁姓男乘客因对安全门的红色把手好奇,想要拉拉,导致安全门裂开约1公分;2014年12月,厦门航空班机准备起飞时,一男乘客因想透透气,突然把安全门打开……

本文标签:, , , ,


via 乘客嫌热打开飞机安全门遭行拘 索赔7万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