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透视朝鲜的“冬奥外交”与“和谈”迷雾

来源:曾节明,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川普

今年年初还在咋咋呼呼叫嚣要核平美、韩的金正恩,上月突然对美韩展开“冬奥”,大摇“对话”橄榄枝,本月更是换上亲善面目,向美韩求和,放话:只要安全得到保障,朝鲜愿意放弃核武器。

金无赖比川剧变脸还神,核战争狰狞面目到弃核温情面孔,竟在一夕之间完成!睹此,全世界的政客、专家、观察家无不大跌眼镜,而漠视高丽民族同胞人血的诺贝尔和平奖热门候选人、韩国伪类总统文在寅则喜出望外、欣喜若狂、情不自禁,一面飞速地向朝鲜杀人犯政权派出特使,定下韩朝首脑会晤日程,一面派出特情高官郑义溶、徐薰,赴美向白宫传递“朝鲜的诚意”,同时放出假新闻说:特朗普最迟在今年五月与金正恩会面。

金正恩连空头支票都没有开,只不过如放屁般地打了个“和谈”的哈欠,居然激动得韩国文在寅一伙凝望着金与正的背影,手y获得了高c!
由此可见文在寅一伙的弱智和下贱,开口闭口高丽民族血浓于水的韩国文在寅,以“左”来形容实在便宜了他们,其本质是伪民族主义卖国贼政府,他们看重的不是民族利益、利益,而是自己作“和平”秀的虚名。

金正恩的“和谈”烟幕,也迷翻了好些民运异议人士,暴露了他们的智商低下,都是些大大小小的史盲脑残和政治白痴,这也是中国民运近三十年来越搞越乱、每况愈下的原因之一,这些人居然欣欣然地跟在卖韩贼文在寅的屁股后面咋呼:
好事情啊,朝鲜要弃共投美了!金三要向川胖投降了;或曰,“和谈”好呀,川普要能和平解决朝核问题,也算功德一件。

问题是,若能和谈解决,还用谈27年吗?还会谈了27年,反“谈”出一个核武化的朝鲜吗?

要看透此次金正恩的表演,首先就要搞清楚:朝鲜为什么追求核武器?

朝鲜金家之所以发了疯地追求核武器,是为了保障金家的安全。有人说:特朗普政府没说要改换朝鲜政权呀,发展核武招惹美国,不是更不安全吗?此说只是站在普通人角度的想当然,金家的父子会这么看么?美国也从没说要改换埃及、突尼斯、、叙利亚的政权呀,咋埃及、突尼斯、利比亚的政权都改换了呢?叙利亚政权也岌岌可危呢?

“金太阳”看得十分清楚,没有核武器的前阿富汗、伊拉克流氓政权,都被美国铲除了,没有核武器的前埃及、突尼斯、利比亚政权,都在美国自由价值观激励起来的“茉莉花”颜色革命中垮了台,迄今叙利亚阿萨德独裁政府,也在由美国支持的反对派冲击下岌岌可危...

因此,金家父子决不相信任何无核、弃核的”邪说,必欲拥有核武器而后安,金家极权统治朝鲜六十多年,屠杀了数百万朝鲜人,饿死两百万人,虐待摧残了上千万人,如此罪恶弥天,一旦倒台,必然是人头落地,无论是目睹无核流氓政权的下场,还是对清算的极端恐惧,都使得金家父子变成了拥核的一根筋——他们谁也不会相信,只相信手里有核武器!

而2006年之后,小布什与奥巴马对朝鲜突破性地拥核,均采取绥靖姑息的态度:小布什对无核的伊朗、有核的朝鲜一头硬、一头软,完全双重标准,奥巴马则更加软弱,这些都让朝鲜“金太阳”感觉拥核能让美国投鼠忌器,因而追求核武化的欲望更强、劲头更大,这在金正恩身上集中地体现了出来。

朝鲜拥核已成事实,现在拼命地提升核打击能力,企图以具备核反击能力的既成事实,让美国不敢对金家极权轻举妄动。这就是朝鲜追求核武器的真实意图。

草虾说:朝鲜是想拿核武器做筹码,实现抛弃中共,投靠美国的目标。
这种说法,错到了火星上。因为任何极权伪政权,无不把保政权作为头号目标,金家选择投靠美国,不仅于保权无益,反而对极权是巨大的威胁,因为美国的立国价值观,与朝鲜的共产+“主体思想”(实为金家世袭统治思想)针锋相对、格格不入,因此与亲美如影随形的价值观影响,对朝鲜金家极权是致命的威胁。

金无赖不可能看不清楚投靠美国的风险:迄今为止,几乎所有亲美的独裁政权都没有好下场:在“茉莉花”革命中垮台的前埃及、突尼斯政权,都是亲美政权,利比亚卡扎菲,原先反美坐得稳稳的,转向亲美后反而灭亡;而共产大哥中共在八十年代一边倒地亲美,也差一点在“六四”学潮中垮了台。

因此,朝鲜断无可能投奔价值观与自己完全地对的美国,冒上危及政权的风险。 而且,朝鲜即使真心弃共投美,美国也没有多大的兴趣,因为朝鲜市场狭小、国家极度贫弱,对美国缺少利益的吸引,且美国在中共国的利益,远大于朝鲜能提供的利益,除非中美爆发全面对抗,而中美爆发军事政治对抗,短期是不可能的。

朝鲜弃中共,投美国,从经济上来说也是不可能的,朝鲜早在2000年左右时其国民经济体系就已全面崩溃,全靠中共的扶持存活至今,中共的大力扶持,也是朝鲜政权在国际制裁当中存活至今的主要原因,事实上若没有中共的扶持,朝鲜一个星期都存在不下去。

有人说,朝鲜投美后,会象中共国那样改革开放。此说不可能,因为朝鲜若真愿意中国式的经济改革,那么依靠中共搞“改开”不是更安全?且中共早已经游说了朝鲜金家十多年,但朝鲜金家坚决拒绝,显然是金家顾虑到邓式“改开”弱化极权,诱发家族世袭统治的政治风险,邓小平的“改开”引发了“六四”民运,令中共翻了船,朝鲜金家是不可能不看在眼里的。
朝鲜金家既然连中共式的“改开”都坚决拒绝,又怎么可能投美搞改开呢?

既然金正恩发了疯地追求核武器,成了拥核一根筋,那么为什么这次上演川剧大变脸,突然换上“和谈”弃核的面孔呢?

这是因为特朗普在朝核问题上强硬空前,完全不吃核讹诈的一套,令金正恩慌了神、岔了气,特朗普二月二十七日宣称:如果对朝鲜的制裁不见效,将进入“第二阶段”;特朗普并发狠话说:如果平壤不放弃其核项目,可能会有巨大的“生命损失,从来没有人估计到,没有想过的数字。”
眼见特朗普要动真格,金无赖惊慌失措,唯恐美韩下一轮军演,会突然直接开火,对自己搞“定点清除”,急忙换作笑脸,祭出假和谈的招数,对美国施用缓兵之计,顺带抓住文在寅的虚伪和愚蠢,诱骗韩国政府、离间美韩同盟关系。

“金太阳”的如意算盘无非是:又像以前“六方会谈”那样,搞马拉松式的谈判,为朝鲜核武的小型化和精确制导化赢得时间,金无赖抱定:
有道是“伸手不打笑脸人”,“和谈”期间,美国即便不放松制裁,也不会升级制裁,更不会军事打击朝鲜,这样朝鲜就赢得了时间,背地里加紧发展核武器。须知,在中共的暗中扶持下,朝鲜继续发展核武,并不一定需要再搞核试验、再发射导弹。

在金无赖眼里,美国的制裁算个球。因为中共一直向朝鲜运送物资:除海上偷运外,还早于东北边境,修建有巨大的中朝地下运输通道,卫星根本侦测不到。正因为中共国的大管道“输血”,朝鲜金家政权才历经制裁存活至今。

金正恩的如意算盘,就是大不了拖过特朗普的八年任期,到民主党总统上台时,再以核武器高度发展,具备核反击能力的事实,逼美国承认朝鲜的拥核国家“合法”地位。

针对这种卑鄙的缓兵之计+离间计,特朗普当如何应对?
一是要坚持强硬原则,不要在乎韩国的脸色,因为即使没了韩国,美国依靠日本基地,照样能攻灭朝鲜,而韩国却离不开美国的保护,因此即便美国不看韩国的脸色,韩国也得看美国的脸色行事;

二是要牢牢把握主导权,拒绝务虚,求取实效:
在金正恩采取真实行动,确实开始销毁核武器、拆毁核设施、取消核项目之前,坚决不与金无赖谈判,不给金无赖作秀欺世之机。
因为在朝鲜真行动去核之前,任何谈判,都是浪费自己的时间,给予朝鲜发展核武的时间;

三是持续保持高压姿态,对朝鲜的制裁必须不断升级,如果制裁不见效,应当坚决轰炸朝鲜的运输通道;

四是决不能相信朝鲜签署的任何协议,必须高举达摩克利斯之剑:事急时,朝鲜很可能故伎重演,签署一个又一个的协议哄骗美国和国际社会,事后则撕毁协议,翻脸不认人,君不见,2006年朝鲜取得核武技术后,立即退出“六方会谈”,并撕毁所有的协议,还把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观察团赶出了朝鲜。

在朝鲜真正完全去核之前,美国必须陈重兵于韩、日,并定下去核最后期限,若朝鲜此次再敢出尔反尔,美国就必须坚决出兵铲除朝鲜金家毒瘤!

特朗普商人出身,又受过军事教育,性格强硬,作风务实而雷厉风行,笔者深信他不会上朝鲜的当,且他将领导美国很快铲除朝鲜这个东北亚毒瘤,并籍此成功连任美国总统。

曾节明 2018.3.11戊戌乙卯壬寅晚于春寒纽约州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透视朝鲜的“冬奥外交”与“和谈”迷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