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人大会上,“”执行台长张慧君冗长的自我表现,遭至身旁的国内记者梁相宜的白眼,据传,一个给“外媒”记者白眼的国内记者遭受处分(待核实)。

之后,这一镜头引起热议,而张慧君被“人肉”。

张慧君神通广大,按她自己的话,她成长的速度和成长速度合拍。她现在任职的“全美”youtube上粉丝不足百人,每个视频点击也是几十左右。张慧君曾参加选美,摆出各种性感姿势,还曾以香港经济旅游电视执行台长和某杂志的记者身份分别获得参加中共会议并提问的机会。她为什么能获得外媒采访资格,还能被点名提问?BBC报道指出,两会上的记者提问都是提前安排好的,“提问记者第二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要提前一天跟官方沟通好,第二天坐哪个位置,也是提前安排好的,这样,主持人当天就能准确地指出第几排穿什么颜色的记者,让对方问事前已经沟通好的问题。”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网友发现,张慧君微博和微信自称自己为“两会气质姐”,有截图称她确实喜欢卖弄玄虚,网友还发现她还曾和老艺术家侯耀华亲切合影,照片中他们十指相扣亲切依偎。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媒体人佐拉调查报告写道:
张慧君,百度百科有资料:
2001-2005 年就读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奖学金,担任校学生会文艺部长、校电视台主持人。

2005-2006 年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进修播音主持。师从马斌,杜友君,王振汉,祁竼诸先生,学习主持和新闻等相关专业理论和实践方法,实习于央视。

2009-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在读。

但百度百科没有介绍此人何时成为美国的全美电视台的执行台长,也没有介绍何时担任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台长。

“全美电视”的的网站是 https://amtvusa.tv/ ,twitter帐号是 https://twitter.com/amtvusa ,仅有171个关注者。 网站上面对自己的介绍是:

全美电视台(英文名称: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简称AMTV)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FRN号码:0027011519。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佐拉称,整个网站我找了一遍,没有找到办公地址,仅有一句“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的介绍。

通过FCC的FRN号码0027011519查到登记的地址是:530 S. Lake Ave., Unit 368

推友李詩銘(@zwitterion2018)说,被蓝衣女梁相宜白眼的红衣女张慧君,如今被大家扒拉走光了,结果让人大惊失色。所谓的“全美电视台”已经存在多年,但是无论是用户订阅还是节目观看次数都可以忽略不计,遑论广告收入。这样一个早该倒闭一万次的皮包公司如何赚钱的呢?只有中宣部和统战部明白,这是一家吸吮中国民脂民膏生存的诈骗集团。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被翻白眼的张慧君被扒身份不凡,曾获习近平接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