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明白法轮功真相 姐夫的肺癌消失

祛病健身

我是天津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二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的心梗、高血压、颈椎病全部康复。

在二零一五年正月,朋友告诉我,我姐夫得了肺癌,不能做手术,活不了几个月,我姐姐十分悲伤。朋友走后,我想起姐姐和姐夫曾经对我的不公、指责、报复、蒙受太多的不白之冤,在自己的内心翻腾——在二零零八年,因家庭矛盾纠纷,我和姐姐断绝了姐弟关系,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之后我不想去看望他们,不想再和他们见面相认。

我的妻子也是法轮功修炼者,她安慰并劝我,让我放下以前的恩恩怨怨,我俩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标准去做人,要为别人好,善待他人,何况自己的姐夫又得了肺癌晚期。

转天,我和妻子去看望姐夫,姐姐留我们吃了中午饭。我和妻子给姐姐和姐夫讲了法轮功的美好,中共的邪恶,并给他俩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让姐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他带来福报。

过些日子,姐夫从天津医院治疗回来,我和妻子去探望他,姐夫病情加重,紧紧攥着我的手,说他如有三长两短,让我多照顾姐姐,望着姐夫流泪无助的眼神,我强忍着眼泪,发自内心的告诉他,为了我姐姐,为了孩子,你要诚心、敬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会有事的。姐夫点了点头。过后,我给姐夫送去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告诉他多听师父的讲法,对他的病有好处,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实例。

从此,我有空就去看望姐夫,给他讲述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伪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惊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共的邪恶,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罪恶,控告江泽民是让中国人与邪恶切割开,从而有美好的未来,也是还人间正道。渐渐的姐夫明白了法轮功真相。

有一天他告诉我,他每天都默默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都虔诚的听师父讲法录音。他知道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真正的好人。支持我和妻子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到二零一六年正月十五,姐夫打电话告诉我,经医院检查他的肺癌消失了,没事了。听着姐夫激动的声音,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是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救了姐夫的命。

来源:明慧网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