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宋祖英李瑞英大战中南海 政协委员拿江泽民寻开心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在江泽民、宋祖英苟合之前,江泽民还有个有夫之妇的情人、电视台的女主播李瑞英。自从江泽民给宋祖英手里塞了「有事找大哥」的小纸条,宋祖英就有恃无恐起来,将赶出中南海。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泽民把李瑞英立即赶出去,并且保证永远不来往,就是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都不行。宋祖英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据说,争风吃醋中,江泽民不出声,这等於是默许。李瑞英嚎啕大哭败阵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乾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的新闻片时加旁白。

在2003年重新选举政协领导人时,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副长」另选人名单中,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

有意思的是,紧跟在宋祖英之後念出来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挤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选谁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乾脆拿江泽民寻开心。

宋祖英李瑞英大战中南海 政协委员拿江泽民寻开心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宋祖英李瑞英大战中南海 政协委员拿江泽民寻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