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你信吗?“五毒俱全”江西高官落马 竟源于一嗜好

陈安众受审落泪(网络图片)
陈安众受审落泪(网络图片)

/主持人:杨正

陆媒今日披露,省人大会副主任陈安众落马的导火索竟是因他的一个嗜好——好酒,而且他只喝每瓶价值5000元人民币以上的洋酒。

据报中共第八巡视组在2013年5月进驻江西时,起初并未发现很有价值的线索,随后他们断断续续的听到了中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爱喝大酒,交际面很广” “陈有个毛病,爱喝酒,喝完酒还喜欢找女孩子跳舞、去桑拿洗个脚……”这样一些议论、反映。

经过深挖发现,他喝酒吃饭都有老板当“钱袋子”,结果很快他的贪腐、淫乱问题就被查了出来。2015年6月19日,陈安众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2年。

陈安众判囚后,有陆媒披露,陈安众除爱喝名酒外,与其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女人“多到数不过来”。而陈安众本人因嗜好“烟、酒、嫖、赌、毒”五毒俱全而出名,被称为江西“五毒书记”。

陈安众是中共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的部下。在苏荣任内,虽然陈安众的“五毒俱全”在当地出了名,但还是官运亨通 。 习近平上任后,举“打虎”的旗号对江西官场进行大清洗,现在落马省部级以上的官员除陈安众外,还有副国级官员苏荣、副省长姚木根、省委秘书长赵智勇等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你信吗?“五毒俱全”江西高官落马 竟源于一嗜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