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美媒:中美若开战 一因素导致中共必输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外媒:为什麽美中开战中共必输
美国战略问题专家分析认为,若美中,中共并没有胜算;中共不是输在武器装备上,而是败在它所谓的“软件”上。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执行主编卡齐亚尼斯,2月16日刊发文章“为什麽美中开战中国会输”。文章说,虽然中共的军力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其武器库中包含第五代战机、以及各种导弹等,可谓世界上一流的军火,但是,他质疑中共能否在交战中有效地使用这些武器,质疑中共军人的素质及训练。

文章举例,在2012年夏天的一次演习中,一支中共战略部队的士兵,因吃不消原定在地下掩体里进行的15天实战演习,而不断放假出来看电影,唱卡拉OK。甚至上级还得给他们安排文工团到本应该是禁区的营地慰问演出

文章还指,没有一支职业的。中共军队是“党军”,因此所有的指挥决策也都是由决策。

美国知名的兰德智库2016年11月进行的一场模拟实验得出结论也称,尽管中共军队在实力方面占优势,但若中美两国交战中共必败。

2018年1月初,兰德智库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国空军对於中共军队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若台海地区开战,美国只需出动7个作战联队,一周内便可消灭50%左右的中共空军力量。

早在江泽民主政时期,中共官场腐败之风已经蔓延到军队等各个领域,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

中共前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曾表示,“中共军队已毫无战力,腐败成烂泥,习近平比谁都清楚”。

美媒:中美若开战 一因素导致中共必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美媒:中美若开战 一因素导致中共必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