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安邦吴小晖出事 邓小平家族撇清关系 习近平与邓家一张合照曝光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安邦集团原董事长吴小晖去年出事後,邓小平家族迅速撇清关系。吴小晖日前被提起公诉後,网络上曝光一张习近平与邓小平家族的合照。

2月23日,大陆官网通报,安邦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已被提起公诉,保监会将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从即日起接管期限一年。这是吴小晖传出被抓捕10个月多以来,官方首次发布相关消息。

当天,原中国艺术研究院学者吴祚来在推特上公开一张习近平与邓小平家族的合照,其中包括吴小晖。但照片是何时所拍,未有说明。

现年52岁的吴小晖是浙江人,有过三次婚姻。第一任妻子是温州平阳县当地之女;第二任为浙江省一位卢姓副省长之女;第三任妻子是邓小平外孙女、原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邓楠之女卓苒。2004年吴小晖与卓苒结婚之後,吴小晖创办并担任CEO和董事长。

2015年初,《周末》与财新传媒接连发长文起底安邦与吴小晖。当时,财新《新世纪》报导称,吴小晖与卓苒夫妻关系已确认中止,「2014年,因海外媒体多渲染安邦与邓家的关系,邓家曾小范围开会讨论过安邦的事宜,确认已与邓家无关」。

2017年4月份,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抓後,港媒曾援引北京消息人士的话,披露项俊波供出了吴小晖的问题,吴小晖被调查,其行动已经失去自由。

与此同时,邓小平家族也迅速再次与吴小晖撇清关系。港媒援引中共太子党成员的话透露,邓小平的外孙女已经与吴小晖离婚,拒绝了与安邦有关的财产分配。邓家人言明支持习王反腐,并且向习王声明,从未为吴小晖的商业活动向任何高管打过招呼。

据大纪元2017年6月报导,北京一位红二代老干部确认,吴小晖已经不再是邓小平家族的外甥女婿,他们离婚了。

各方报导显示,安邦集团与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的利益地盘均有密切关联。从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到吴小晖等,都是参与了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经济政变,即2015年中国股灾。

安邦吴小晖出事 邓小平家族撇清关系 习近平与邓家一张合照曝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安邦吴小晖出事 邓小平家族撇清关系 习近平与邓家一张合照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