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马克思评价共产党宣言是“污秽之书”

1848年2月21日《宣言》在出版,今年正好是170周年。大陆多家媒体转载了宣扬《共产党宣言》的文章,这被当今中共高层紧握不放的《共产党宣言》,被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视为“污秽之书”。

2月21日,大陆多家媒体转载了中共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刊登的一篇关于解读“《共产党宣言》(以下简称《宣言》)与共产党人信念间关系”的文章,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也刊发了《光明日报》的“170年后的今天如何认识《共产党宣言》”一文,央视等亦发表了类似的文章。

马克思称《宣言》是“屎”是“污秽之书”

2月22日,大纪元网署名周晓辉的文章说,被列宁奉为经典,被毛泽东视为“放之四海而皆准”,被所有信奉共产党的高高捧起,更为当今中共高层紧握不放的《共产党宣言》,被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视《共产党宣言》为“污秽之书”。

Von Richard Wurmbrand撰写的《马克思与撒旦》一书中表述,马克思称《宣言》等作品是“屎”,是“污秽之书”。

马克思信奉的撒旦

2011年1月25日,阿波罗报导,美国人Sergius Riis将军,马克思的崇拜者,在马克思死后,专程去伦敦,拜访马克思故居,马克斯家人都已经搬走,唯一能见到的是马克思先前的女佣海伦,她说出的事实令他很吃惊:

“他是一个敬畏上帝的人。当他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额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点燃的蜡烛祈祷。”

而这正是的祈祷仪式。

根据国外学者的,马克思早在上大学时便加入了撒旦教会,成为魔鬼教的一员。西方宗教认为,撒旦是堕落的天使,因此变成了魔鬼,故对上帝充满仇恨与妒嫉。而撒旦教会正是宣扬对上帝和对人类的仇恨(因为上帝创造了人类)。身为撒旦教会成员的马克思曾在诗中透露:“梦想成为恐怖之王,毁灭整个世界”。

而曾经一度是马克思最亲密的朋友、同为撒旦信徒的巴古宁曾写道:“人必须崇拜马克思。人至少必须惧怕他,以得到他的宽恕。马克思是极度自大的,自大到肮脏和疯狂。”

资料显示,马克思终其一生,都受到撒旦教的影响,而另外几个共产党的导师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都紧跟马克思的步伐,仇恨人类,祸害世人。

马克思的梦想——“毁灭世界”

周晓辉指出,马克思创立了以暴力斗争为核心的共产理论,以“人间天堂”、“唯物论”等来迷惑众生。

此外,马克思对于人类也是极为鄙视的,甚至对身边的人也没有爱。他与妻子燕妮的关系十分糟糕,而且从不尽养家的义务;三个孩子因为缺少营养而死,两个女儿和一个女婿自杀。他与女仆暗通款曲,还有了一个私生子。

马克思仇视德国人、中国人、犹太人,认为他们都是“小贩”;他称俄国人为“饭桶”,称斯拉夫人为“垃圾人种”,是“反动”种族,应该立即在世界风暴中毁灭。一方面,马克思在著作中声称为无产阶级奋斗,另一方面他却称无产阶级的人为“蠢蛋、恶棍、屁股”,称黑人为“白痴”,甚至拥护北美的奴隶制。

佛州杀手信仰共产党?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19岁被退学的克鲁兹回到他之前就读的佛州帕克兰市(Parkland)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涉嫌手持AR-15自动步枪疯狂扫射,造成17人死亡、10余人受伤。

网友看到枪击者的体恤后,明白为什么一个高中生如此残暴,邪恶了!因为他信仰的是魔鬼,共产主义。

追随马列没有好下场

周晓辉表示,《宣言》中那些赋予煽动性、迷惑性的词藻除了将这个世界带入你死我活的斗争外,似乎别无它用了。

却被苏联、波兰、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东德、现存的古巴、朝鲜、越南、外蒙古、等国家奉为拯救自身的宝书。

苏东剧变,众多共产党国家抛弃马列污秽理论,并相继走上民主道路。

可是,中共仍捧着这臭不可闻的东西不放,尤其是成为当今世界惟一高调称赞《宣言》的现政权,并继续以此欺骗、愚弄老百姓,让众多失去灵魂的中国人迄今仍不醒悟,其目地自然是以为可以借此稳固自己的政权,其内心的脆弱由此可见。

周晓辉认为,死去一百多年的马恩是断然拯救不了中共的,中共的结局早已注定,而上苍唯愿更多的善良民众不为中共陪葬。

倒数第二个小标题,是你后来给的

佛州杀手信仰共产党?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19岁被退学的克鲁兹回到他之前就读的佛州帕克兰市(Parkland)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涉嫌手持AR-15自动步枪疯狂扫射,造成17人死亡、10余人受伤。

网友看到枪击者的体恤后,明白为什么一个高中生如此残暴,邪恶了!因为他信仰的是魔鬼,共产主义。

来源:阿波罗网林海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马克思评价共产党宣言是“污秽之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