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网络惊曝:朝鲜发生大饥荒 朝鲜人用金耳环换中国馒头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网络披露,正在发生大饥荒,在中朝边境,朝鲜人用金中国。去年朝鲜遭遇严重干旱,联合国曾警告,朝鲜处在大边缘。

2018年1月10日,有网友在推特发帖披露,他的一位亲戚、东北老太,居住在中朝接壤地,说朝鲜已经发生大饥荒,朝鲜人在边界与交换,用馒头,一个金耳环换五个馒头,中国人一般给十个,交换过程用扔,躲过朝鲜边防兵。朝鲜人拿到馒头立刻塞进嘴巴,一下子一个馒头就没了。

2017年7月20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至6月期间,朝鲜的降雨量比遭遇大饥荒的2001年还低。朝鲜经历了十六年来最严重的干旱,目前正处於灾难性大饥荒的边缘。

20世纪90年代,朝鲜的饥荒灾难造成全国饿殍遍野,数十万人死亡。由於营养不良,朝鲜人身材瘦小,军队招兵的时候甚至要降低新兵的身高要求。

网络惊曝:朝鲜发生大饥荒 朝鲜人用金耳环换中国馒头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网络惊曝:朝鲜发生大饥荒 朝鲜人用金耳环换中国馒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