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昆仑山〝地狱之门〞磁场异常 人畜有去无回

传说昆仑山是中华民族的起源地,仰望昆仑,就是仰望中华版图的源头,仰望昆仑,就是仰望中华的源头。在中国的先秦时期,曾经产生过以昆仑山为地域载体的昆仑神话,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昆仑山的之门。

相传在昆仑山生活的牧羊人宁愿因没有肥草吃使牛羊饿死在戈壁滩上,也不敢进入昆仑山那个牧草繁茂古老而沉寂的深谷。这个谷地即是死亡谷,号称昆仑山的〝地狱之门〞。

谷里四处布满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猎人的钢枪及荒丘孤坟,向世人渲染着一种阴森吓人的死亡气息。据陆媒报导,1983年,这里发生了一起真实的,新疆地矿局某地质队亲眼目睹了这起事件。

那年,青海省阿拉尔牧场的一群马,贪吃鲜草,进入死亡谷。一位牧民只好冒险进入谷地寻马。几天后,马群回来了,牧民却没有回来。后来人们在一个小山见到他的尸体,惨不忍赌,衣服破碎,光着双脚,怒目圆睁,嘴巴张大,猎枪还坦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但奇怪的是他的身上并没有伤痕和遭遇的痕迹。

事件发生不久,在附近工作的地质队也遭到了死亡谷的袭击。当时正值7月份,夏日炎炎,这里却遭受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暴风雪过后,突然一声雷吼,地质队的炊事员当场晕过去。同事们闻讯赶来,赶紧施救,炊事员慢慢醒了过来。

他回忆说,当时只听后面一声雷响,顿时感到全身麻木,两眼发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第二天队员们开始工作时,大家发现整个山坡全变了,黄土已变成焦黑色,如同灰烬,动植物全没了,到处都是倒毙的牛和其他动物的骨骸,真是满目苍凉。

地质队立即对谷地进行考察,结果发现该地区有明显的磁,而且分布范围很广,越深入谷地,磁异常值越高。地质学家认为,在电磁效应作用下,谷地的与云层中的电荷产生的空气放电,电使这里成为多雷区,而雷击的对像往往正是奔跑的动物。这种解释似乎可以解释死亡谷频频发生惨据的原因。

另外,地质学家还发现死亡谷底部沼泽地下有条暗河,如果人踏在沼泽地上,就会立刻掉入河中,被暗河极大的吸引力拉入万丈深渊。这也令死亡谷蒙上了的阴影。

很多人都想探索解密〝地狱之门〞,但终究没有解密出他的神秘之处,昆仑山的大跨度高海拔,昆仑山的雪山冰川,昆仑山的险境魔幻,昆仑山的峥嵘万状,足以让每一个造访者跃跃欲试却又谈虎色变。

昆仑山脉是地球上平均海拔最高,且延伸面积极大的山系。它西起新疆南部,连接西藏北部,向东绵延到青海东部,全长2500余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万山之祖,众山之王,是中华大地真正的嵴梁。

《山海经》提到过几十座山,昆仑山雄踞为冠。据说,昆仑山是天帝的都城,这位天帝便是黄帝。黄帝派去管理昆仑山的神叫陆吾,半人半兽形,人的面孔,虎身虎爪,长了九条尾巴。《山海经》里还记载,古代西王母居住在昆仑山顶,由两头青鸟侍奉。西王母是道教正神,与东王公分掌男女修仙登引之事。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昆仑山〝地狱之门〞磁场异常 人畜有去无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