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官媒首曝中共高层海选丑闻 习近平打破中共一惯例

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曾在“十八大”前在京西宾馆秘密进行党内摸底投票 目的想“入常” 网络图片
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曾在“十八大”前在京西宾馆秘密进行党内摸底投票 目的想“”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标志着中共新一届权力更替的“十九大”刚刚结束。中共官媒即在今日披露,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与前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在中共“十七大”、“十八大”利用,搞拉票贿选的。这是继中共官方披露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阴谋篡党夺权”外,又一篇丑闻。

新华社26日发表一篇题为《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文中披露新一届中共局常委和中共的产生过程,并强调习近平打破中共惯例,不用中共会议推荐的海选方式(党内摸底投票)。习近平在今年4月下旬至6月,专门安排时间与中共党内元老、中共现任高层领导、中共中央军委委员等谈话,前后约谈57人,并通过“谈话调研”、“会议决定”等程序“酝酿”产生中共中央领导机构人选。

报导称,据中共以往换届前的惯例,都要在中共党内高层搞所谓的新领导人“提名摸底”,由中共中央委员、中共候补中央委员及省部级党政官员,对新一届领导人名单进行投票,最后的结果则提交每届大会的七中全会参考。

其中在中共的十七大、十八大,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人就曾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同时亦有与会者推荐过程简单“划票打勾”,导致“投票随意、民意失真,甚至投下关系票、人情票”。

另据港媒早前披露,有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发生了令计划携手李源潮在京西宾馆秘密搞摸底投票,颠覆了习近平格局,类似的“夺权”事件习近平自然不想叫其在十九大发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官媒首曝中共高层海选丑闻 习近平打破中共一惯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