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维稳至上!西藏地震延迟到“十九大”闭幕才曝光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22日西藏林芝地区发生4.0级但却罕见2天后才进行报导

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西藏林芝地区22日深夜发生山泥倾泻导致当地发生4级地震,但中国地震网微博却在2天之后的“十九大”时才将消息发出,引发网民质疑。

24日下午13时许,中国地震网官方微博报导,22日深夜11时01分西藏林芝地区的巴宜区录得一次里氏4.0级的地震,该地震由山泥倾泻引发。

震央位置是北纬29.65度,东经94.75度,是一处平均海拔3000米的山区,该区的总人口约6.7。在震央方圆500公里内的地震台,都纪录到这次因山泥倾泻引发的震动。消息中没有透露地震是否导致有人伤亡。

由于地震发生在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因此地震台推迟报导消息引发网民质疑:“2天前的事情,为啥现在才报?”、“山泥倾泻引发了地震看起来威力很大啊”、“怎么能视生命如儿戏?”、“垂直高度两、三千米的山体滑一下,那是相当恐怖的”。

除了上述消息被延迟播报外,在开幕前,有男子在西单自焚、天津传出枪击案、青岛农民闯入政府大楼维权的消息也都被封杀不予报道。

此外,还有重庆巫溪县日前发生山体滑坡导致9人失踪,生死未卜。大陆也只有数家媒体转载了重庆华龙网的报导,而重庆地方党媒《重庆日报》和《重庆晚报》、《重庆商报》等都未给予报道。

【希望之声2017年10月25日】(本台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维稳至上!西藏地震延迟到“十九大”闭幕才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