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美军不只派航母卡尔文森号 潜舰也驶进南海

先前派出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USS Carl Vinson)战斗群,部署到南海进行例行性巡弋。媒体报导,除了军舰和战斗机外,至少有1艘海军潜舰进入到南海。

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2月24日报导,美军在过去1个月中,部署于西地区的3艘攻击潜舰亚力山卓号(USS Alexandria)、芝加哥号(USS Chicago)与路易斯号(USS Louville),其中至少有1艘已进入南海。

2月美国空军已在澳洲部署一支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中队,派遣这12架飞机的目的,就是为了美、澳两国展开的联合训练,对抗在太平洋战区崛起的中共。

报导提到,若是这些举动都没有得到中国政府的重视,美军将在加州外海进行模拟核武演练,由潜舰发射4枚三叉戟II型(Trident II)弹道飞弹,从加州海岸到太平洋中部,射程达4200□。

美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军展现武力的举动,明显是针对中国政府。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美军不只派航母卡尔文森号 潜舰也驶进南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