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华府报告确认中共活摘器官 制止暴行需全球「行动」

「自由之家」报告确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大规模存在。
「自由之家」报告确认,活摘器官的情况大规模存在。

记者/主持人:梁欣

美国华府智库「自由之家」2月28号发布一份最新报告,标题为「为中国的精神之战」。报告说,总体上,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在加剧;强摘器官目前可能还在进行,已知的器官供体和实际数量之间的差异,可能远大于以前的认知。3月3号,有分析指出,各国政府需要以「行动」来制止这场已超过17年的迫害罪行。

《为中国的精神而战》报告中,详细分析了中共对大陆主要的7个宗教信仰团体,其3亿5千万信徒的控制和迫害手段;总结了当前中国宗教自由现况。其中有专门章节,全面阐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确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大规模存在。

报告指出,有可信证据表明,自2000年开始,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因强摘器官而被大规模杀害。器官被高价出售给中国患者和外国「移植旅游者」;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

「自由之家」高级研究员莎拉?库克(Sarah Cook)说:“我们认为确实存在一些证据,我们自己也做了一些。从这些证据中我们得出结论,由于强摘器官而大规模屠杀确实存在,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还很可能有一些维吾尔人。国际社会更要努力向前推动,正也正是马格尼茨基法案能发挥作用的,他们要向中共官员显示出,它们的迫害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并要承担后果。”

报告还收录个别人士和团体受迫害的部分案例。如去年4月,45岁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大陆警方关押10天后死亡;一名维吾尔族穆斯林农民,因在田间祷告而被判刑9年。并指出,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在加剧,但信仰人士的抗议与回应也达到令人惊异的程度;这场长久的「中国的精神之战」,中共正在走向失败。

美中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主席白嘉玲也表示,尽管中共在镇压宗教信仰,但人们依然在实践信仰,信众人数依然在

自由之家这份报告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参考价值。其中对法轮功受迫害情况的阐述,也被认为是类似报告中最详尽、最全面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共关系主任李祥春表示,美国的一些非政府组织一直都知道法轮功被迫害,一些报告他们也有做调查。由国会和行政机构组织的「中国委员会」这个政府部门也一直对此有所关注。

“但是,他们对于迫害法轮功真正的真相,还是没有知道的很彻底。比如,追查国际去年出的报告,像对于活摘方面的这种惨烈,他们并不一定知道的很多。他们毕竟在谈;但是对我们来讲还远远不够,因为对于法轮功的迫害它是彻底的没有人性的、完全是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的罪行、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罪恶。所以我们需要有更加彻底的、更加迅速的解决方案,就是马上停止迫害,同时把凶手绳之以法。”

报告还说,他们独立证实了在2013年1月之后,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关押,有的被监禁最高达12年;到2016年11月,新增2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没有对的迫害法轮功政策作出官方改变。虽然局部地区的迫害有所减轻;但在全中国范围里,法轮功学员仍被被拘留、监禁、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杀害。

刚刚被提名角逐2017年诺贝尔和平奖、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以及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在去年6月发布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大屠杀:更新版》 (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报告中说,中国在过去15年中,每年实施6到10万例的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来源可疑。

李祥春表示,事实上,已有很多证据表明,被活摘器官而死亡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有数百万人。

“这个规模是巨大的。自由之家这份报告我们很感谢。这份报告是一个好事;是一个很正面的现象。但是还是远远不够,我们需要更多的行动。我们需要美国政府和全世界各个国政府都能够出来表态,都能够面对中共邪党、中共的邪恶本质,解除中共这种邪恶的存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欣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华府报告确认中共活摘器官 制止暴行需全球「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