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红卫兵的标志性表现:

的标志性表现:
第一、喜欢喊口号,只有口号没有依据。
第二、红卫兵喜欢抓特务,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抓。
第三、红卫兵不懂得基本的尊重,不知道怎么样文明交流。
第四、红卫兵喜欢封别人的口,凡跟自己的观点看法不一致的,必须群起而攻之!
第五、红卫兵喜欢拜偶像,拜权贵甚至是拜毛魔头,因此他们拒绝真理!
结论:红卫兵就是一伙中国式流氓——在今天他们并没有离我们远去!!!


从文革结束,帮内形成个不成文的规矩: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元老,每家子女中,至少安排一个为省部级职务。没有直系子女的或者直系子女实在不好安排的,就安排其女婿、儿媳、侄子侄女,乃至孙辈。为了巩固、代代相传,先安排“红三代”进入体制内,从副处长、副县长做起,锻练观察几年,就坐直升飞机升到省部级,再从中选“王储”、选决策者。“红三代”已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现在红四代也已登场。

白岩松:上了微博的最大坏处,是愤怒的时候越来越多,新闻联播越看越少;酷吏的说法越来越可疑,民间的声音越来越可靠;你上得月球我不激动,你钻到海底我也不叫好;因为我知道你登得上月球却登不上自己的岛,下得了深海却弯不下傲慢的腰;你捧出一万个最美好的人,我只知道他们没一个是公民的代表。

你躲过了唐山大地震;
你躲过了山西矿难;
你躲过了7.23甬温动车;
你躲过了连霍义昌大桥;
你躲过了山西隧道塌方;
你躲过了城管的榔头;
你躲过了东方之星游轮;
你躲过了天津大爆炸;
你躲过了拆迁队的断电火烧;
你躲过了深圳堆土泥石流;
你躲过了苏丹红地沟油;
但是雾霾你躲不掉


春晚拒绝有瑕疵的,我觉得做得特别对。这么一台面向十三亿人民的晚会,必须无比的纯洁。不仅演员必须没有道德瑕疵,观众也要如此——台上的演员都那么纯洁,台下的观众不纯洁也配看?我自愧道德水平不够,所以今年就不看了,不给春晚的纯洁度拖后腿。

本文标签:, , ,


via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红卫兵的标志性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