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川普新贸易沙皇:中共残忍无德 对其强硬起来!

川普提名《致命中国》作者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负责国家贸易委员会

近日候任川普提名经济顾问彼得?纳瓦罗任国家贸易委员会主席,长期“对中国持鹰派立场”。彼得?纳瓦罗称是野蛮、专制、目光短浅、贪赃枉法、骗子、贪婪、恶霸的政权,并称其拥有着“被的、有缺陷的和致癌的”商品,摧毁了的工厂和生活。此举可能将增添对川普的美中关系计划的焦虑。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周三,提名经济顾问Peter Navarro领导新组建的国家贸易委员会(National Trade Council)。

美国之音报道,Navarro拥有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长期“对中国持鹰派立场”。他警告说,美国正处在与中国的经济战争中,并应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这一观点在特朗普竞选宣传中也被广泛使用。

川普对纳瓦罗的著作表示赞赏。这些书籍谴责中共的政策和全球贸易政策损害美国的中产阶级。川普说,他相信纳瓦罗可以开辟一条道路,将工作机会带回美国,并提高美国人的收入。

川普新贸易沙皇评中共:残忍无德,支持川普

英国卫报报道,纳瓦罗曾经撰写多部强烈反中共的大部头著作,包括《致命中国》和《卧虎:中共的军国主义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报道称,纳瓦罗在2006年出版的《即将来临的中国战争》被川普称为他最喜欢的谈论中国的书籍之一。在这本书中,纳瓦罗描述中共治下的中国是一个噩梦的世界。在这里,空气中弥漫着“沾染汗水的恐惧”,目光短浅、贪赃枉法和无能的共产党官员作威作福。

这位毕业于哈佛的强硬派指控“骗子中共”通过向美国倾销非法补贴的、“被污染的、有缺陷的和致癌的”商品,摧毁了美国的工厂和生活。

纳瓦罗写道,在全面冲突爆发之前,美国政客必须“积极地、全面地解决中国问题”。

在根据《致命中国》拍摄的Netflix纪录片当中,纳瓦罗指责北京造成美国57,000家工厂倒闭,损失了2,500万就业。川普赞其“正确”。

该电影宣称:“镇压成性的共产党政府现在不但在加害美国人,也在加害中国公民。”

“帮助捍卫美国和保护你的家庭:不要购买中国制造(的产品),”纳瓦罗在影片中说。

纳瓦罗也称中国是“全球污染工厂”和“疾病孵化器”。在川普的竞选期间,纳瓦罗毫不掩饰他对中共统治者的厌恶。

他在七月份告诉《卫报》,中国“野蛮、专制的共产党政府”摧毁了美国经济。

他把中共描绘成一个贪婪的恶霸。他说他同意川普的说法,即北京在贸易上“强奸了我们国家”。

美国之音报道,纳瓦罗支持川普的强硬立场,包括拟定的对大陆商品征收45%关税的做法,不过他和其他人也建议,类似的提议可以被当作谈判的起价。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哈里·卡齐亚尼斯纳瓦罗的任命的确标志着对中共政策“在思路上的根本性转变”,承认近几十年来注重共同利益领域的美国方式不起作用。

贸易赤字

2016年10月,美国的对华贸易赤字为426亿美元。中共官员认为,这样的赤字将给下任美国总统足够的借口遏制进口大陆商品。

中共官员还希望,在大陆做生意的美国公司,以及那些以其它方式和大陆工业有联系的美国公司能试图说服新总统软化立场。在华美国公司的确担心新政府的任何激烈行动可能扰乱他们的业务。

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川普新贸易沙皇:中共残忍无德 对其强硬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