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翻墙导读】 ——购外汇新渠道 大陆投资者用APP投资美房产

1、购外汇新渠道 大陆投资者用APP投资美房产

除了在一定额度内购汇外,大陆个人兑换外币的其它方式还包括购买境外保险、投资比特币等。近日又有消息曝出,一些大陆中产阶层通过众筹融资网站的APP投资美国房产,获得美元回报。

2、2016年末 政变成打「大」的关键罪名

「十八大」以来,打虎反腐力度不减,在2016年末,中共中央党校的《学习时报》再次强调被抓的江派大员们的阴谋夺权的政治问题,北京时局观察员认为,习近平打「大老虎」,政变成了关键罪名。习近平将直接以政变罪名拿下「大老虎」,并在「十九大」后以这个名义加大力度清理中共官场。

3、川普新贸易沙皇评中共:残忍无德

中共当局是一个卑鄙的、寄生的、残酷的、凶狠的、冷酷的、不道德的、无情的和完全极权的帝国,统治着地球上最肮脏的致癌工厂、最多产的宣传工厂、最大的警察国家和监狱。

4、新条例确认军委武警兵权 或有军虎现身(图)


中共日前发布新修订的《军队审计条例》,或将有“军虎”现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军队审计条例日前正式发布,该条例规定中央军委审计署负责武警部队审计监督。有评论分析认为,中共军方审计条例不但明确了中央军委对武警的控制权,而且或将有“军虎”落马。

5、习近平动刀曾庆红后院 传国安部将一分为二

近日,中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开会。中共官媒在报导相关消息时,将会议审议〝国家情报法草案〞放在了突出位置,却没有透露其中更详细的内容。有港媒日前发文分析称,多种迹象显示,中共国家安全部有可能被拆分为国家反间谍总局和国家情报总署。海外舆论则认为,北京当局上台以来一直在清洗国安系统,拆分国安部应该是为了彻底瓦解曾庆红、周永康在国安系统培养的江系残余势力,让新设立的国安委完全掌控国安系统的力量。

6、三峡大坝是中国的最大定点威胁目标(图)


(网络图片)

旅居德国的著名环境问题专家王维洛近日发表文章指出,三峡大坝是中国的最大定点威胁目标,三峡大坝一旦溃坝,造成的后果不堪想象。

海外《博讯》网21日发表王维洛博士的最新文章,引述台湾名嘴黄创夏在节目中说:“三峡大坝是中国(大陆)的一个罩门,只要击中三峡大坝,整个中国(大陆)百万人可能瞬间死亡,上海立刻就会被淹没。”

7、3大空头夹击 明年恐贬破7

彭博报导,随着中国资本外流规模压倒中国人民银行(央行)支撑汇价力道,人民币迈向22年来最大年贬幅,且持续面临3大夹击:资本外流、美国加快升息、中国金融市场流动性紧缩的忧虑。选择权价格反映,投资人押注迄明年第1季底前人民币将贬破7元兑1美元的机率超过一半。

8、2个国际玩笑 :法院拍卖“高仿LV包”/ 政府给买房“补贴”

越到岁末,玩笑开得越多,这两天中国各地热议着两个“国际玩笑”,一个是省的法院,拍卖“高仿LV包”;一个是的区政府,给买了数十套房子的人数十万元“补贴”。

河南宜阳县人民法院司法拍卖“高仿LV包”的页面

政府补贴楼房大王,得说具体才明白。那是安徽六安市裕安区政府,对买房的人有补贴政策,一名合肥人就跑过去,在同一小区购买了44套房子。按照当地的补贴政策,这位合肥人就肥了,共获得政府约80万元补贴。

9、京朝阳区天然气爆燃火光冲天 居民急逃散

「天啊,吓死人了。」12月23日中午12时许,北京朝阳区常营万象新天小区门口的天然气管道突然发生泄漏,并引发爆燃。现场火光冲天,火势迅猛且蹿起数米高,周边居民慌忙逃离。目前,暂未见有伤亡报告。

10、天津驻军8成有偿服务叫停 含数百敏感项目

12月21日,天津官媒报导称,中共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天津试点工作取得了进展,超过八成的有偿服已经停止,其中包含复杂敏感项目452个。

天津驻军八成有偿服务被叫停

天津市委机关报《天津日报》报导说,据驻津部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工作办公室的消息,天津试点工作进展顺利,已清理停止有偿服务项目418个,签订腾退协议207个,占项目总数的81%。

11、习军改再出狠招 军队监管武警 〝江家军〞彻底改姓

北京当局近日出台新的〝军队审计条例〞,条例明确规定,中央军委负责对武警部队的审计监督。此项规定引起外界关注,舆论认为,昔日由江派控制的百万武警部队,曾被集团用来镇压异己,甚至发动政变。新的规定出台,意味着武警部队将彻底改姓,划归〝习家军〞管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导读】 ——购外汇新渠道 大陆投资者用APP投资美房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